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6)---吉姆

(2008-05-04 20:00:04) 下一个
GG公司是财富500强名单里的前五十名,公司雇员近十万,涵盖医疗,化工,器械,保险,金融等领域,分公司遍布全球。杰所在的公司GG是研究训练总部,吉姆是这个训研总部的头儿和总公司的VP。他手下虽然只有四千多员工,但掌管着总公司全球所有的研发,人事核心机密。每年经手资金上亿美元。吉姆早年是医学院毕业的,医疗管理专业。进入GG公司三十年,从专业科研人员,升迁到今天的大班管理位置,是由他果决的判断能力,娴熟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一往无前勇于征服的个性决定的。

他在五十岁时,得了前列腺癌,手术化疗后,癌症基本痊愈,只是落下了不举之症,夫妻关系也从而变为互助合作社关系,吉姆的妻子是当地一家医院的护士长,每天管理着四五十号护士排班,也是经常忙碌得焦头烂额。令人费解的是,在今天不意遇见丽丝,接受她洗牙的刹那间,他居然勃起了。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恢复了勃起的能力。他承认丽丝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但也不至于,洗牙能治愈他的手术性阳萎。

吉姆非常困惑,他和丽丝的老板詹姆斯是医学院大学同学,多年的老朋友。他一回到办公室,就接通了詹姆斯的手机,把中午的奇迹告诉了他。“我不能相信自己的荒唐的勃起,太不可思意,你知道那意味着我要结束八年来的梦魇,我需要证明这个奇迹是真实的,你一定要帮我弄明白,一想到你的那个丽丝,我下面就会激动,现在什么也干不 了。”

詹姆斯有非常好的家庭夫妻生活,他很同情和理解老同学多年的暗疾,但却爱莫能助。他突然想起来什么,“哦,吉姆,好象听丽丝说过,他丈夫也在你们公司工作,叫杰什么的。不过抱歉,吉姆,我不能帮你什么忙,她是有家庭的女人。”

放下电话,吉姆像中了邪一般,叫秘书把所有名叫“杰”的雇员名单档案传送过来。整个下午,吉姆就在23个杰名单中查找丽丝的老公。质量控制中心经理杰万LI的档案呈现在吉姆眼中,在配偶一栏中,跳出了丽丝的名字,吉姆的心跳突然加快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名字,就又一次令他的档下玩意儿充血膨胀起来。这是自从前列腺癌手术后,八年来从来没有过的迹象。天啊,这个女人莫不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女神啊,她的出现将我又变回真正的男人!世界上还有什么伟大的工作事业,能和从新做回男人这件事相比更重要的呐。

 “I need you, I want you, I cannot miss the chance, no matter what!"

(我需要你,我要得到你,我绝不能失去这个机会,不惜代价!)吉姆一但决定要征服的目标,他就会全力以赴,何况,这个目标是征服一个女人。当猎艳计划开始酝酿在一个有权的聪明男人脑袋 里,下面付诸的就必会是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