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幻想

(2008-05-27 21:48:13) 下一个
宝贝,一想起你又直又硬的样子,我下面就发紧发痒,淫水汨汨下流.再想到扑哧一声插进去的感觉,啊,深深的,深深的插入到到我湿润滚烫的里面,我全身颤抖,闭上眼睛,头向后仰起,全身心的快乐直被它捅到心底.我会让它再出来,然后用舌尖,轻轻地舔它,一寸一寸地亲吻它,要它胀得更大,更硬,来喂饱我永不满足贪婪的淫洞.唉,不能被真正的男人操,真是女人最大的悲哀.
哦,宝贝,我要你,干我!!!嗯,大力,就这样,快快,不要停止.让我吸允,吃掉你那根粗大肉棒.噢~天呐,我来了,我来了,要死掉了...
不知道怎样才能形容性爱的快乐,但相信文字已经给了我翻天的滋味.金莲这边是寂寞干渴,西门那里是无处发泄,乃何?撕碎了我吧...坏蛋荷尔蒙.
(这是一段典型的性幻想描述)


幻想一般是漫无边际不切实际,因而无足轻重。

但性的幻想不可小觑,它是性的诸多因素中具有社会意义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值得重视。性的幻想具有心理上的取代性,通俗讲,就是意淫。玛丽莲
-梦露是性感偶像,是许多男人的性幻想对象;詹姆斯-邦德潇洒多智,也是不少女人的性偶像。性幻想虽然有点荒唐,却并无罪恶感。由于经济能力和活动能力的限制,人不可能和他(她)想与之的人一一性交,这是人类的遗憾,而性幻想弥补了这个遗憾,甚至还令人产生自豪和成就感。

流浪汉在幻想中和戴安娜王妃做爱,青纯女郎幻想搂着的是“泰坦尼克”里的男主角李奥纳多;追求刺激的男人幻想胯下的女人是玛当娜。性幻想抚平阶级的皱熠,填平贫富的沟壑,平息世人的艾怨,在性幻想的游戏中人们找到平等。尤其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绯闻,更给沉浸在性幻想中的人们以巨大的心理慰籍。

看,总统做的和咱老百姓做的一样!于是女的就把自己比作莱温斯基,男人在心里就自比总统大人,于是,世界喜洋洋,大家乐呵呵,性面前人人平等,比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来的更真实更快捷更可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