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5)

(2008-05-03 19:44:13) 下一个
丽丝的工作是在一家联合型牙医诊所,做牙齿清洁技师。她的老板是个有三十年经验的名牌牙医,由于老板介于半退休心态,只接老客户,不接受新客户,经常关门外出休假,所以半年前,当气质贤雅,清秀温婉的丽丝来这里申请半职工作的时候,就被欣然接受了。老板经常会出去打高尔夫而歇工,照常发工资,却不用干活。正是因为这样的工作职位,使丽丝上班身心舒畅,下班有精力打理家庭,孩子都上了中学,也不需要象以前孩子小的时候,很多日常生活上的操心,可以算是悠闲度日,石闲长苔,心闲长草。

这天是星期二,芳菲四月末的闲适午后,丽丝整理好一切牙科清洗用具后,拿着病历,走到接待厅,轻声呼道:“吉姆!”一个高胖壮硕的白种男人,缓缓站了起来,盯着丽丝,那眼神好象考官interview学生一般。他头上的银发梳得一丝不苟,名牌黑西装里是白色的POLO恤,稍显肥的高精织白色全棉西裤,白色帆布皮鞋。看上去就象从头等舱里走出来的商务客人,虽然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还是掩盖不住习惯了的居上临下派头。

“老詹姆斯没告诉过我,他找了个勤快的新助手啊。不过你的手比他的小得多,相信工作也会比他有效。”他大大咧咧熟门熟道地率先走进里间,而不是让丽丝引领进去。

“我的牙齿是詹姆丝得到牙医执照后的第一个牺牲品,今天总算可以不再受他的摧残,不过漂亮女人对我下手也不太会留情的,这是我的命。”吉姆的风趣并没有打动眼前的女人。

丽丝虽然不讨厌,但也不喜欢这个依老卖老的病人。她礼貌却温柔地说:“我叫丽丝,来这里工作半年了,在中国我也是名牌大学牙科毕业的,请您放心,清理牙齿对我来说,不是最复杂的技术,我还能胜任。”说完就摆出了示意病人躺下的邀请。

“我喜欢你的态度,年轻女士,对我仁慈一些啊。”说着,暧昧地眨了一下右眼。丽丝没理他,心无旁骛地开始做她的工作,娴熟的手艺,一气呵成,不给老头一句说话的机会。她的洗牙技术,正如她所说的,完美无瑕,显示出中国名牌大学毕业的牙医专业水准。

在这过程中,令丽丝好气又好笑的是,老头下面明确地支了两次帐篷,恰巧给她看见了。真不愧是老色鬼,洗牙都能洗出性欲来,丽丝暗自嘲笑着。但骚老头身上的香水味还挺好闻,要是知道牌子,下次也可以给杰买同样的味道,丽丝有点走神,她想象着杰沐浴后,用这味香水在床上的感觉,有些动情。

“丽丝,老詹姆斯是怎样找到你的?我如何能雇佣到你?我雇佣过很多出色的人,但他们都比不了你对我的震撼。”说着,吉姆竟然毫无顾忌,又相当自然地将两只大手重重地搭在丽丝娇小的肩上,用与他的外表气度绝不相称的柔情眼神,勾勾地看着她,就像一个动物看着猎物。松开手后,他说:“你知道这个城市有个GG公司吗,我是那公司的头羊。”丽丝听了,心里一震,杰就在GG公司啊。

“我可能会再来找你麻烦的,也许不是洗牙。”说完,又暧昧地眨了一下右眼,就转身走了。这次,在丽丝眼里分明是挑逗了。丽丝缓缓转回里间,下意识地撩开百叶窗棱,透过粉红色樱花丛,俯视着一辆黑色大林肯,沉稳安静地驶离诊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