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16)-----不眠夜

(2008-05-24 20:56:39) 下一个

16

筹款晚会终于在劳瑞宣布的意外惊喜中,达到高潮。劳瑞将三款由著名珠宝商限量制造的宝石项链,连同设计师和她本人的签名卡,奖励给此次捐款的前三甲。乌曼巴是得到项链中的一名,丽丝真为她今晚慷慨仁慈的舞伴和新朋友感到自豪,她在疯狂兴奋激动中,当众吻了乌曼巴的脸颊,乌曼巴也非常老练地回吻了她。晚会的捐款额超过了预计的目标,这是一场皆大欢喜的盛会。

回到房间,丽丝卸妆洗漱完毕,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但高度兴奋的神经让她难以入睡,她款款躺在巨大柔软的皇帝床上,晚会的情景在眼前一幕幕回味闪现,尤其是乌曼巴的瘦消身影。就在这时,她突然听到清楚的敲门声,声音不是来自卧室大门,而是来自卫生间!丽丝惊起,打开房灯惊惧地问:“是谁?”话刚落音,随着卫生间雪亮的灯光打开,靠墙的落地玻璃镜向两边滑开了,原来穿衣镜的背面,是一扇厚重的木门,门里是竟是另一间豪华大卧室。

进来的是吉姆,他穿着纯棉白浴袍和拖鞋,出现在丽丝面前。丽丝的心跳顿时加快一倍,脸也腾地红热起来,因为她只穿了条粉色透明的丝质睡裙,里面是真空状态,她慌忙用长发遮盖住胸前的双峰,手也下意识地去遮挡隐约处的私地。在吉姆眼中,她这种慌乱和羞涩的自然遮掩场景,不啻于亚当第一次看见夏娃时那样的兴奋和欢喜。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动,就像一头豹子,在欣赏一头受伤倒地等待被撕碎的小廘,又像一个雕塑家在观赏自己刚凿出的作品。男根又一次在他的浴袍下真实地膨胀崛立起来。那久违八年之远的勃起感觉,让他贪婪地品尝着性冲动的干渴,希望一切都就此停止。

丽丝张了张嘴,试图说话,但被吉拇慢慢抬起的右手制止了,她不明白吉姆的意图,也不敢乱动,两人就这么呆立,僵持着,似乎有一年之久,其实也才不过三两分钟。终于,吉姆平静下来,又恢复了他善于控制局面的常态。他笑着将左手里的一个紫色丝绒盒子递给丽丝说:

“这是乌曼巴的中奖项链,他怕明天见不到你,托我转交给你,说你是一个最好的舞伴!他已经回到旅馆,希望下次能在菲律宾再见到你。”

丽丝呆住了,她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如此珍贵的签名宝石项链,就这么随便送给仅见过一面的普通女人?其实她还不明白,自己在手眼通天的吉姆眼里,是怎样一个价值连城的宝贝,乌曼巴将一件首饰送给吉姆喜欢的女人,他将来的商业回报岂是十条百条项链能换到。她心中充满了对乌曼巴的感激,有些颤抖地接过那个盒子,刚准备打开,吉姆就忍不住一把揽过她,盯着她的眼睛,认真而严肃地说:

“丽丝,听着,我不要再看见浓妆艳抹的你!你不知道你自己本色有多宝贵美好,竟让她们把你打扮成个妓女,这是我今晚生气的缘故。对不起,我在意你,是因为,我已经爱上了你!!!”

丽丝以前听说过西方男人对所爱女人会如何率直,大胆示爱追求,但当这一切突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却一下子转不过神来了,她不知道该如何响应,毕竟眼前这个白种男人是自己老公供职公司的大老板啊。

但丽丝也不是个愚蠢的女人,她马上妩媚地说:“你替我谢谢乌曼巴,他这么贵重的礼物按理我不该收。但我想,他讨好我的目的是投你所好吧,他是你介绍给我的朋友,我更应该谢谢你才对。”

这句话讲得吉姆心花怒放,他满意地捧起丽丝的头仔细看着她的脸说:“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女人,我没有看错你。天很晚了,我们都累了一天,睡个好觉,晚安。”说完在丽丝额头上深深地吻了一下,又紧紧地抱了她一下,就转身走回自己房间。

玻璃门和卫生间的灯也随之无声地在他身后关上了,丽丝又单独拥有这间安全宁静的大睡房了,但她却彻底享受了一个芝加哥不眠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