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性火燎人(12)---芝加哥 - 博客 | 文学城

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12)---芝加哥

(2008-05-16 06:24:35) 下一个

芝加哥南郊,一幢用多少“翼”来替代多少“屋”称呼的大宅第,住着身家过亿的女人和她的“家人”,家人是雇员,佣人和宠物,男朋友虽然也住在家里,但并不是家里的男主人。来接女主人的加长“黎蒙斯”,沿着密执安湖,无声碾过幽静的长长私人车道。不到一小时,丽丝和行李就被劳瑞“家人”护送着,引导到她下榻的卧室D翼。整个客房就象是五星旅馆的总统套房,一切都是豪华巨大的,床,衣橱,卫生间,电器,家具。。。丽丝进入房间就像是来到了大人国的宫殿。整个房间是标准西洋式装饰,奢华,讲究,配套,和谐。毛巾,浴袍,拖鞋,床单,甚至窗帘上,都暗织着O字。

但是当“家人”送来丰盛的晚餐,并同时道过晚安退出房间后,丽丝觉得自己被巨大的孤独夹杂着惧怕淹没到快要窒息。她这是在哪里,到这里来干吗?她和这大宅里唯一能联络的电话是辛迪的手机,但此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辛迪也一定疲劳地回家和家人在一起休息了,绝对不可能去打扰她。打电话给女儿,家里的时间是夜里一点,打给老公,又怎么解释这一切的荒唐行为。该死的老吉姆,是他把丽丝引诱到井底下,割短绳子就走啦,唉!丽丝一点也不感觉到饿,脑子里只是乱哄哄地什么也想不清,绻曲在大床的一角,睁大眼睛楞楞地发呆。

不知何时,她被一阵柔和的电话铃声惊起,犹豫地伸手慢慢握住象牙嵌珠贝花的电话听筒,里面传来吉姆爽朗的声音,丽丝好象一个被人欺负了的孩子,委屈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我刚跟劳瑞通过话,她说安排你在我每次到这里时下榻的房间住下了。宝贝,你还还好吗?很抱歉因为临时急飞香港,没来得及通知你,我现在在新加坡。因为一会儿要听我们新上任的区域经理杰汇报工作,现在抽空给你打个电话,就是想告诉你,你在芝加哥的这两天是安全的,我不会让他闲下来想你。”丽丝感受到并且不得不佩服吉拇的细致,周密和滴水不漏的商界强人的为人作风了。

丽丝本来想说,你这个混蛋,支开我老公,把我一个人骗到这里,你究竟想干什么?但是她一句话也骂不出来,这不都是你们两口子自愿的吗,没有人强迫啊。

抱怨的话到嘴边又变成了:“哦,吉姆,我很愉快,谢谢你们的周到安排,只是你不能来,我感到有些意外。”丽丝出口的回答竟然是如此温和礼貌,和她内心想说的话,完全相反。

“听完汇报,我就飞回去,赶得上筹款晚宴,但我首先要让杰在四十八小时内不至于无所事事才行。等着我,宝贝儿。”吉姆挂下电话,丽丝放下听筒,擦了下眼角,内心觉得受安慰的温暖。女人只要给她一点点安慰,她就能平静下来。

此刻,丽丝感到巨大的轻松和释放,肚子也跟着咕咕地叫起来,她不由得暗骂自己下贱不要脸。为什么一个老头子,能将自己和杰俩人铺摆得服服贴贴,他们夫妻不仅没有任何怨言,还兢兢业业地对他心存感激?

是权利,巨头手中令人畏惧的权利
,吸引杰孜孜不倦向往追求,让丽丝心甘情愿地忘情品尝!

揭开小餐车上面厚重的银盆盖,保温瓷盆里是一快酥烂浓香的小羊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