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原创作者**声明**

(2008-05-12 13:11:27) 下一个

1。本小说系爱河鱼网原创,如欲转载,请在文后留言,或发QQH告知,以示对作者的尊重。


2。本小说未经修改,纯属毛坯阶段,建议勿轻易转载,以免误导读者。

3。如果你喜欢,顶一下,给作者一点评论,以利写作速度加快,质量提高。

4。如果你不喜欢,也请告知,看是否可以按您的喜好,量身打造,取悦于读者,是我的天责。

5。我不是淑女,请用贱货标准要求,对待我。

6。我每天工作16+小时,若不能每天更新小说,不是我懒惰。

8。如果你的隐私被我暴露了,在这里我对你认个错。


最后,我爱你,所有的读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我想丽丝有你的影子,否则你不必急急忙忙表明你不象丽丝那样悲惨,除非你刚刚用身体写作完。。
那确是一篇不可不信的好文章,我也迟早会成为你的素材,可对陌生阴道的向往是(优秀)男人的天性,就象飞蛾扑火一样。。
我在自我介绍中加了一首歌,希望你喜欢,我会想你的。。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档案标题也够嚣张,不过照片不象你的文字,照片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文字则让所有男人后悔结婚太早。

我喜欢什么?喜欢结交象你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瞧瞧你失恋时是什么好玩的模样。

By the way, when can I expect your next episode of 性火燎人? I like it. However I doubt any amateur can write this without experience.

Nevertheless, 恳求加入你的小圈圈,因为碰上一个真正的狐狸精不容易,哈哈。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I am in Minneapolis airport again. Flying over Lake Michigan just now, it reminds me of your novel and its author. :)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相当不错,感觉是源于生活的,联系你其他的一些文章,似乎很多内容里面有你自己的亲身体会,比如那个 SPA的那一段。那个GG公司让我联想到GM医疗器械,或是3G,当然了,这些都不重要。对于其中人物的心理描写,丽丝这个年过40的中年妇女的想法我无从推测。杰应该算是很典型的海龟代表了。内心深处有要出轨的欲望,但面对诱惑在道德的约束下苦苦挣扎。一旦失去道德这道最后的防线,(比如获悉丽丝已经给他戴了绿帽子)可能会一发而不可收拾。

有一些地方我有些困惑,也许可以和你探讨一下。这里面对杰的性能力的描写,说杰的性能力有所缺陷。但我认为40岁的男人,数量上能做到每周一次已经是很不错了,我的感觉是属于正常。至于质量上表现不佳嘛,也许是因为对太太有审美疲劳吧?换了遇到苏提塔相信会有所不同。男人对坏女人的免疫力通常比较差,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倒过来何尝不是呢?男人是一种渴望刺激的动物,坏女人能让这种刺激得到最大的满足,就像一个乒乓球手遇到比自己强的对手才能激发最高的战斗力一般。只是结婚的对象最后都要找一个好女人吧。很少有人希望回了家还“与人斗,其乐无穷”。不知说这话的老毛当初回了家是否也其乐无穷。

总体上写得非常好,希望能早日看到后面的部分。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小说写得不错,但文笔还不够精细,离大家之作还有距离。至于立意,你写的题材绝对够得上现代的三言二拍。但你的经历是不是太顺了点?
不过如果你真想当现代冯梦龙甚至是曹雪芹,那我只能佩服你。如果你真有披阅十载的决心,我想你能成功。如果你觉得我能帮上点什么,我一定尽力,但我根本就不懂文科。
总之我觉得你文采够用,但还得积累。想超过冯梦龙甚至是曹雪芹,有可能(别忘了你还有女性先天优势),但还得再用功二十年。:)
也许你其实就是写着玩呢吧? :)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今晨,我醒得很早。闲来无事,突然想起几天前我答应一个博客去读她的长篇 (在这里说明一下这位博客是一个大忍隐与世,有大为而无小求的君子,到目前为止,她还只是在博客中写作并没有公开发表她的文章)。就开机直奔就里。起初我颇有应付之意,那知刚读了开篇一节,就情不自禁地拍案叫绝。我从新坐正还躺在床上的身子,认真拜读起来。

至从工作以来,繁事琳琳种种,心中杂念也多。从此我没有了逐字阅读他人文章的习惯和耐心,但这一次我不但读的认真而且还用心揣摩。并不敢遗漏那怕是文中些微的闪光亮点。最后还一丝不苟的做了回复。看着她只有一个背影的博照,我不禁在回复中写到。你的文字像你的背影一样的精致无比。然后就坐在床上先是傻傻的愣在那里,继而久久不能平静。看看她登博的时日到和我有几分相近,也是一月有余。但比较文章中无论是意境,还是遣词造句。同是不拘小节,随兴而为。但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这里也有许多人,向我推荐一些所谓的大作家,什么发表了多少长篇等等。但我读后,都味同嚼蜡,吃了苍蝇般的不堪。与那位我也不熟悉的博客相比,充其量也就是一个臭长的裹脚布而已。

什么是好文章,那是一幅画,让大多数人把玩之余,回味无穷。那是一部有声音的电影。让大多数人投入其中,不能自拔。并不嫌其长唯恨其短。

ABvirgo 回复 悄悄话 筆耕的人,辛苦了!站在山頭的凡人永遠不明白,每個人公平擁有一天24小時的舞台您是如此運用....

雖然是一齣非我族類的言情色劇,仍要給您掌聲.附帶些意件----您不知藍色小藥丸己經讓許多老太太受不了了?停經後的愛網靈慾如何?(也許年輕人以為還早不必想,但也是近在山上不遠啊.)佛州退休社區的撈女生意因而興旺.世界上絕對有令人心動不用助力的極品,但也該交待下這些現代事,時代感吧!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