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网情结

(2008-05-11 19:50:57) 下一个
我渴望去爱,呵护,心疼地温柔你,
因为你是一个人前世的自己。
若不能用实体,那就用文字吧,
用我的文字,安慰,爱抚,体贴,援助你,
让那经历过苦难的心灵有一处安息的港湾,
尤其是当你失败到绝望时,
那时,
我不离不弃的怀抱才将真正属于你!
在爱河里,
用我柔软的网,(何止柔?前世的我,也曾似钢。。。如同你。。。)
将你这条受伤的鱼,
轻轻
裹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是一个人前世的自己。
This is always true, but why is it relevant here? - just curious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