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动物真心话

(2008-05-10 23:40:06) 下一个

假如动物们能说话了,他们可能会说这些。。。


袋鼠 : 唉,没钱,口袋再大也还是鼠!
猴子 : 你想红起来吗?做我的屁股吧!
老鼠 : 唉,成天为了点吃喝担惊受怕的,能不老吗?
苍蝇 : 我和蜜蜂最大的差别在于我们的口味不同。
鱼 : 打死我也不去什么网吧!
萤火虫:谁要学放电?
乌贼 : 唉,满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贼!
恐龙 : 不好意思,死的太早了,让你们伤脑筋了!
刺猬 : 真想感受一下与别人拥抱的滋味!
母鸡 : 人们为什么不要我们搞计划生育?
奶牛 : 这么多人喝我们的乳汁,却没有人叫我们一声“妈”。
兔子 : 我们的尾巴是短了些,可谁的耳朵有我们的长?
企鹅 : 管他有钱没钱,先装绅士再说。
鸽子 : 一半人叫我们“和平使者”,另一半人却把我们摆上餐桌。
蚊子 : 能让人类朝自己的脸上狠狠地掴上一巴掌,我们死也值得!
熊猫 : 好想照张彩色照片!
男人 :上帝造的什么都好,就是把我的阴茎捏得太小,也太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网,再可以给你起个名字叫"欲网"如何?看到你对我的称呼, 很兴奋。

你有面具, 但。。。
从你那乌黑飘洒微乱的头发和半遮渴望性情的脸中我能看到你的潇洒, 成熟, 细腻, 骚动。
从你柔弱的肩膀和纯白的衣服下面我也能看到你的热火, 痴迷, 真实, 欲望。

还有真是不得不佩服你的那几张照片, 鱼网,水滴, 悬崖, 狐狸和鸟, T-back和芊手, 水准之高, 寓意之深.

我喜欢看你的"小说", 追寻你的"思绪"; 我也欣赏我的"眼光", 渴望你的"努力"

挺喜欢你的真实, 以前和女友们的浪漫云雨之中, 只有风雨浪叫,但缺了你的那种内心渴望和表白, 应该是人也是动物.

。。。没想到被"贱货""勾引"之快, 我交枪了.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绕了半天满有趣的
最后来一句跳奔主题
服了你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