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4)---MSN

(2008-04-30 19:14:10) 下一个
丽丝回了蓝岩的MSN:“我不好!!你这么晚,不睡觉想我干吗?”

网名叫蓝岩的老同学在大学里曾是丽丝的舞伴,毕业后下海经商,然后又转回政府做公务员,在国内当个什么处长。三年前离婚,单身。人很英俊,也很聪明,算是性情中人,但娶个老婆虽然年轻漂亮且年轻十岁,但很世俗,蓝岩忍受不了前妻的俗气,就毅然离了婚,现在是黄金王老五。

蓝岩和丽丝倒是性情相佐,家庭出身比较相近,又是同乡,所以几乎无话不谈。丽丝犹豫着打下这几个字:“我没有想你,但是我很想男人。”

“理解,我不缺女人,但是缺你这样有滋有味的女人,所以想你了。”字里一点不隐藏暧昧。

“我想性交!现在!”丽丝似乎是在跟自己说话。

“哦,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我此刻正把你压在地毯上,抚摸着你。。。”

突然丽丝转移了话题:“你和女人做爱时,她们都说些什么话?”

“什么,也,不说,就哼哼叽叽吧。” 蓝岩慢腾腾地,打出这行字似乎有些难度,奇怪她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又好象是在自问自答,丽丝还没等看到回话就写下:“我做爱时,会说:插深点,不要停,用大力操我,快快,快点,就这样,啊,快活死了,啊。”

蓝岩觉得丽丝有些离谱了,于是正经起来:“丽丽,你婚姻还OK吗?我是指,性事。”

“婚姻还好,性事不足,现在是发情四月天,但老公说,这俩星期他巨忙,不要我指望拽他上床干那活儿。”

“那我替他干好了,世界真TMD不公平,这显然是朱门酒肉臭,路有饿死鬼啊!”蓝岩不掩饰他谗得口水都流出来,并且真心嫉妒地说。

“我也想不明白,他一个人忙不过来,还按理“霸占”着我,不让别人人分享花玉年华的我。我就这么独守空房,等待变老变丑。” 丽丝痛苦地用手揉搓着自己湿处。

“你出轨吧,到我这里来,我来安慰你,我工作轻松,三处住房;有权利,没压力;收入好,身体棒。当年没有缘分吃到你,现在给我一个机会吧。” 男人都是乘虚而入的动物。

“不行,我爱他,我不能欺骗他!我需要性安慰,但不能是来自老同学的,而且我们以前是有缘没情,现在又是有情无缘,奈何。”

“看见你痛苦,我很难受,其实我现在也痛苦,跟你聊天,涨得难受,睡不着。” 都是过来人,丽丝知道蓝岩说的是实话,可以想象得出他下面怎样艰难地支着一顶大帐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