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出差了,老公能做啥

(2008-04-29 19:21:42) 下一个
爱人出差了,一段喜忧参半的生活开始了。首先你自由了,在欢呼的同时,别忘了你也落了单,看到别人出双入对有人陪,是否也有无尽的思念呢?

  “今夜你寂寞吗?我们聊聊吧……”


  媳妇出差不在家的晚上,我收到这样一则短信,原以为是老婆用了朋友的手机,谁知拨过去却是声讯电话,刚准备骂人,电话中传出的一段话把我给逗乐了。


  “喂,你好!我是579号接线员殷殷,让我们一起想入非非吧!嘟……以下有马赛克干扰,如果你要消除马赛克干扰请按‘1’,如果不要请按‘2’。”


  连声讯电话都打码?真新鲜,反正媳妇不在家,那就听听不带马赛克的吧。

  “欢迎您进入两性私语,请您选择您想要讨论的话题:1.恋姐情结;2.甜蜜婚姻;3.暗夜婚外情。”


  “怎么回事儿呀?没完了!打了快五六分钟了,尽让我按钮了。”


  “先生真不好意思,可您不选我怎么知道您想和我聊什么呢?”殷殷温柔地说。


  态度还不错,强忍了吧。“啪”我按下“3”号键。


  “我叫殷殷,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怎么称呼呢?”殷殷小姐嗲嗲地问。


  “殷殷,你就叫我虾米吧。”我编了个名字。

  “您是愿意让我叫您虾米哥呢?还是直呼您的姓名?”


  “虾米哥!虾米哥!”我赶紧回答,殷殷一个虾米哥叫得我骨头都酥了。


  “虾米哥您选择了暗夜婚外情,您想和我聊点什么呢?”殷殷问。


  “你们都能聊点什么呀?”我坏笑着。

  “您想和我聊什么呢?我什么都能跟您聊,怕您不好意思呢!”殷殷的话很有深意。


  “那咱们别浪费时间了,直接点呀!”我开始幻想殷殷的样子。


  “您可真着急,那行,那咱们直接点。”殷殷妩媚地说。


  我把听筒贴在耳朵上,闭上眼睛等待着殷殷直接的挑逗。


  “虾米哥,现在我们坐在公园幽静的小树林里,风吹着我的头发,你伸出手把我左侧的头发别到了耳后,我有些害羞,脸也红了……”殷殷的声音极有挑逗性。


  “继续,别停。虾米哥我听着呢!”我有些口干。


  “你温暖的双手解开我的第一颗纽扣……嘟……现在警察临检中,我们强制断线,请稍后再拨。谢谢!”


  愣了半分钟,我怒从心头起:“服务质量太差了吧?不行,我得投诉她。”拿起电话刚要拨打消费者热线,忽然收到一条短信:“嘿,哥们儿,出来涮肉吧,稍后也别再打了,我老婆声音不错吧,哈哈!”


  我穿上衣服出门会哥们儿,走在路上想:媳妇不在家就是这样,要么陪哥们儿吃涮肉,要么被哥们儿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