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则近期发生在美国,和华人有关的小故事

(2012-07-11 10:13:30) 下一个



七绝--观荷

谁邀残月小桥旁,著意风姿妩媚香。                  
蝶影翩翩无恨意,蛙声起伏闹荷塘。



昨晚游过泳,意犹未尽,于是想到约朋友出来走步。朋友一见面就给我讲了两件真人真事:

其一:

又有两个中国人被黑人残忍地杀害了。他们是送外卖的,被黑人打了伏击,被杀后饭还被黑人给吃掉了。狼心狗肺啊!有些中国人在网上给其他中国人支招。说什么在美国不想被人杀,就在口袋里留钱!这就是三十六计中的第一计”走为上”?
这又一定是基于小不忍则乱大谋的思维方法。对错大家考虑。




朋友的问题是,如果是黑人被白人杀会怎么办? 没等我搭话,他马上自己给出结论:

"还不早就上街游行去了。看看俺们老中没读过圣经却如出一辙,被人打了左脸,再伸出右脸给人打。



真是十足的奴才嘴脸,要不日本侵略时,怎么会出来300多万伪军呢? 对于这一文明古国的义举和创新,世界上哪个国家不为之汗颜呢?



我自圆其说的结论: 也许中国还是一头没有睡醒的雄狮吧!所以还没有团结起来争取共同利益的动力。



其二:

他的一个朋友停车时,正苦于地方狭小停不进去时,来了一个黑人,并主动上前要求帮忙。这个姐一边说谢谢,一边从车里下来。谁知那个黑人一上车就扬长而去,留下这个姐傻愣在那里哭天抢地。最后才想起来叫警察,说明情况后,警察大叔很不以为然,只淡淡地说了声:"回家等消息吧。明天准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果然不到一小时,车就在47街被发现了。原来那个贼反道行驶,正巧有一辆巡逻的警车路过,所谓做贼心虚,那贼撒丫子就尥,警察发现后立即赶过去,上网一查正是那姐的车。

我想这位姐经验不足,轻信了坏人。



于是我问自己一连串的问题:

中国人内斗一个顶俩,为什么一到外面就灵光不起来了呢?

为什么菲律宾,越南小国才敢蹬鼻子上脸穷得瑟?


中国人的聪明是否没用对地方,心里只有小我?

好在现在泱泱大国现在不靠嫁公主保命了,靠到处使钱,这也是一种进步啊。哈哈有点跑题,但我的确是胡思乱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