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微笑

(2012-06-05 21:37:55) 下一个
2012-06-09 00:58:41


相识

始于你莞尔的一笑

无声无息

又似惊涛骇浪

虽然只是昙花般的一现

却让我

从红尘纷争后的忧郁

到舞台落幕的沉寂

从沙漠跋涉的旅途

到疲惫后的酣睡

从疯狂回眸的间歇

到漂泊的心寻不到彼岸时的惶恐

都能看到你隽永的呈现

就像一株小小的蒲公英

静静地开在荒原的广袤里

当喧嚣的尘世熟睡时

才在月光下

看到你的从容

独自地

自我坚持

最原始的绽放

 

 

你的微笑

即使遥远

也清晰可见

虽然我们都经历了沧海桑田

再次见到你

还是那不变的灿烂

就像轮回

被扼住喉咙

丧失了自然的属性

你的微笑

有时又仿佛是个谜

让我无法参透

其中的意义

虽能感到它的温暖

而且像春天的风

徐徐吹遍

我百孔千疮的身心

又像救赎的上帝

指引我一条平安快乐的路

请告诉我

这微笑

是否就是我想要的答案





Read more: 你的微笑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你是曲线

我是直线

虽然等长

虽然我就站在对面

却看不清彼此的脸

和思想的地方 

我走了那么多路

却如何都不能

与你并行

我恨这距离

想伸手去拉你的边

又被你的弧迷惑

 

当我心灰意懒

你又若即若离

挡住我想逃的路

请你放手

这老鼠和猫的游戏

我不想再玩

真的厌倦了

身心都累的拉扯

我要折成一个圆

头尾相连

保护我的腰不受伤害

 

 

你是曲线

我是直线

我们有交点

却不能同行



Read more: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