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

(2012-02-23 07:16:33) 下一个

 

紫烟原玉:
 
我是海
你是岸
海与岸虽然从不交谈
却都无法分离独自出现

你是针
我是线
针与线虽然在不同的起点
却是无针线难连

我是鱼
你是网
鱼与网虽然在对立面
却是鱼儿非要往网里钻


网海荡舟与星谈
问它你什么时候会出现
绿酒一杯独自饮
举杯邀月月不言

晚风轻抚着小舟
海浪亲吻着礁石
夜色笼罩着海面
你和我却是
站在两条笔直的起跑线
不知何时能成圆


Read more: 你是曲线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贝壳村
 
 
 
平凡唱和:
 
你是海
我是岸
虽天天缠绵
却又经纬分明

你是线
我是针
线虽穿过我的身
却把一切给了别人

你是鱼
我是网
鱼虽是我的猎物
我却无权享受你的好处


没有观海看月的闲情
因为孤独的美丽最寂寞
我就是一匹北方的狼
一生无处话凄凉

太阳累了躺在地平线上喘息
海浪开心有礁石撒娇
夜色被月亮装扮得像新娘
你和我
却是可望不可及的南北级
虽貌似一脉
却没有相聚的可能



Read more: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哈哈,对不起先生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分分行啊?读起来太累了。。。。怎么搞的和孔庆东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