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运程

(2012-01-12 10:28:34) 下一个


昨天是我新一年开始的首日,得闲时就想到试一试今年的运程,所以冒失地买下许多彩票。潜意识中也知道中奖的机率几乎为零,但还是怀着一丝的希望和侥幸,想让明天告诉我结果。其实买彩票的关键在买一个梦, 而不是中奖. 
 
 
今天一上班,我就貌似从容的在彩票机前一个一个去揭晓答案。很快就被证实,我的运气极差。
 
我愣愣地看着窗外无续飞舞着的第一场冬雪,似乎看到人的命运,就像那风中的雪花,被风的意志所胁迫着到处飘泊,于是心情就跟着变得糟糕起来。
 
 
人无法抗拒自然力,也无法挑战文明的羁束,所以人从来就没有自己的底线。
 
醉生梦死的人有快乐,追求完美的人烦恼多。人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他一生的运程,对未来的选择总是处在丁字路口上,而向左向右你可以说了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