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夜

(2011-12-19 14:33:38) 下一个



虚构小小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蒙中感觉身边多了一个人。一个像极了你的人,就坐在我身边,在昏暗的灯光下悠闲地喝着白兰地。弥漫在周遭的淡淡香水味,也是如此地熟悉,我突然恍惚起来,真的是你吗?眼底隐含着疼痛,脸上却张扬着笑意。

又一支舞曲响起,我拥你入怀,在斑驳喧嚣,暧昧煽情的包裹中,我分明呼吸的全部是致命的诱惑。

可是,今夜,我不想寂寞,不想孤独,只想沉沦。你始终低着头,沉默无语。借摇晃起伏的旋律,我轻轻吻了你有些温热湿润的猩唇。一阵幸福的眩晕过后,犹如触电般的感觉瞬间麻醉了我每一根神经,也点燃了我欲望之火。

顾不了许多,我们在需要中彼此给予,沸腾的情绪氧气一样忽悠着灵魂里的火种,我突然发现你裸露的身子红的像曼妙的晚霞。。。。。。。

最后我疲惫的睡去,醒来时,除了头撕裂般的疼痛,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过。只有酒杯上的唇印和那些冰冷的感觉,证明你真的来过。

 

那晚,我怀里的女人真是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真不错
交流什么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她呢?好像是不是她都一样啊,或者说她,她,还是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你可不懂?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啊!您这是故意这样写还是无意的?梦境感很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