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网上走下来的女人和男人(下篇)

(2011-10-15 12:44:20) 下一个


芸望着锋驶离的车子,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在飞机上芸从随身行李中取出锋让她打发无聊看的一本国内[文摘]合钉本,随便翻找喜欢的题目准备阅读,却感到头有些痛。许是昨晚睡的太迟,她慢慢合上书,闭起双眼想睡一会儿,但疲劳的大脑却始终处于一种莫名的昂奋状态中,使她有些思维奔翼和情不自禁。锋和她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这会儿像放电影一样,一幕一幕地重播出来。这使芸情绪波动很大,时而笑出声来,时而羞得满脸通红,时而又眼神里又满是忧郁,几近不能自己。邻座故意把头别去窗外,想是对她有些神兮兮的精神状态有些厌恶。



"喜欢在我怀里的感觉吗?"
 
在一次两人激情过后,锋一边吻芸的乳房,一边深情的问她。

"当然喜欢!很安全,很温暖,也很性感。"
 
"你这样说我很开心。"
 
""告诉你个秘密,你此刻笑得好灿烂。"

"还不是因为你太美好,而和你在一起简直就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真的? 我也有同感。"

"那我们再来一次?"

"你坏。。"

锋温柔的重新进入,此时他有些湿热的唇并没有停止吻芸,只是他的吻像涌来的细浪一样分波次的逐渐蔓上芸的耳根,两颊,脖颈和腋窝。。。

芸顿时感到脑子里一片空白,虚脱般的瘫软着,在性爱的旋律中,情不自禁的随之起舞。

锋的爱象群山一样绵延起伏,厚重却又不失浪漫。再一次把芸从刚刚平息下来的感觉空间,妩媚的绚丽多姿,山高水底。这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啊? 芸在享受无限快乐的同时,不禁感叹着造物主的神奇和她的幸运。她曾经历过许多男人的爱,从中学的初恋到上大学,研究生,工作后,直到现在,但没有一个男人给过她像锋一样如此奇妙无比的感觉,让她的交感神经不停的在两级之间纵横驰骋,一会儿天上地下,一会儿水里,火里。。。。
 

飞机很快就降落在机场的跑道上了,那突如其来的颠簸把芸再次带回到现实中来。

在走出机场大厅的一瞬间,芸感到一阵揪心的痛楚。难道她和锋就如此结束了吗? 他们之间似乎并没给对方什么承诺,除了如漆似胶的爱以外。他们甚至无暇去探讨明天的计划,顾及一下现实存在的问题,失去的痛苦,社会感观和伦理道德,甚至都没有仔细的想过这是否就是爱抑或就是一种性的宣泄。即便就在短暂的时间里,也是只要两个人一有机会独处,就立即像两个磁铁一样分不开了。他们真好像是进京赶考,结伴而行的举人,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和自己角力。

在回家的路上,芸接到了锋打来的电话。
"到了? "
"我在路上呢。"
"还顺利? "
"满脑子都是我们的故事。,刚才都差点找不到我的车了。"
"你的车?"
"是这样,我去你家时,就把停在机场的停车场里了。"
"我给你写了点东西,有时间可以看看。"
"现在就告诉我可以吗?"
"回去自己看吧,现在注意开车。好,我挂机了。"
 
"不嘛,人家想和你说话。"
"小心开车。我们的好日子才开始,来日方长。我放了。"
 
说完锋真的撂了电话,这是他第一次显得不够绅士。他是否不那么爱我了呢? 还是和其他男人一样,在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后就弃之如敝屣了呢? 芸直犯嘀咕,心突然像被陶空了一样,泪水也不争气的涌出来。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关心则乱吧。当芸读完锋的信后一直为自己的胡乱猜忌而感到羞愧万分。
 
"
芸:
 
真的爱上你了,这个否认不了的事实把我自己都惊呆了。我曾经以为我的心像窗外那棵已死去的枯树一样,不会再会有发芽的时候。但至从认识你后,我的天空突然明亮起来,在380多个快乐和幸福的日子里,你总是天使般用慈爱的胸怀,无怨无悔地温暖,拥抱我脆弱,卑微的身心。你善解人意的话语像暗夜中的启明星将我内心深处的黑暗和孤寂一点一点的驱散,而你爱的给予又似黎明的曙光,让我的生命为之灿烂,并为其赋予了新的活力。
 
我曾告诉自己,心里没有自己影子的时候就到了该把自己交出去的时候了。而你的爱恰恰就是那只把我自己从心里拿走的神奇巨手。
 
是否愿意一直如此,直到你疲惫得不能如愿以偿。但在那天到来时,我们已经都没有力气和彼此再说分手了。老天不会再给我们分开的理由和机会,对此我坚信不移!
 
你愿意吗?
 
给你考虑时间,我有耐心,尽管我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向往和蠢蠢欲动的欲望。
 
爱你的锋


 
芸激动得浑身战栗,即而傻笑起来,接着又突然失声痛哭,她的意志力被锋特殊的求婚方式彻底摧毁了,心也不再坚持地做了俘虏。芸呆坐在椅子上,像尊没有生命的雕像,一动不动的立在从窗外透过的月光下,一任泪水无声无息的流淌。
 
至从海归老公爱上了别人,并多次向她提出离婚后,她的心就彻底死了。她曾经那么爱他的老公,他们不仅青梅竹马,而且又是大学里的同学。可就是这样一个让她心甘情愿为之付出一切的男人,在离开她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彻底的背叛了他婚前说过的"这辈子永远爱她"的誓言,而另寻新欢了。为此,芸选择了自杀。也是天不想灭她,因被人发现的早,抢救及时而没有死成。从那以后单纯的芸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整天泡酒吧,也曾和男人上床,抽烟,酗酒,上网找乐,无所不用其极。而对所谓真正爱情的追求早就当成童话世界里的东西而被慢慢遗忘。在离婚两年后,也有许多男人试图走近她的生活,包括一些教会里的热心人为她不断介绍的新男友。

她曾也勉强自己和别人交往过,想将就个伴,如此糊里糊涂的把自己再嫁出去。但每次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她又打起了退堂鼓,因为曾经的伤害已经不再让她相信爱情了,甚至对婚姻产生一种恐惧。尤其对和一个无爱的男人结婚,无论如何都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所以离婚五年了,她还是一个人素着。也没有那个男人能让她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有勇气再次面对婚姻这一永远都没有同样答案的人生课题。
 
锋却不一样,不但给她一种全新的感觉,更主要的是她觉得锋是个懂爱,善于爱,有责任心的好男人。锋离婚四年了,老婆在国内一家银行里做行长,是个典型的女强人。他们有一个8岁的男孩子一直被寄养在锋国内的父母家。
 
芸决定了,即便锋给她的只是一售潜水艇,她一定毫不犹豫的嫁给他,一定!她已ready去重披婚纱,跟着婚礼进行曲的曼妙旋律走进被爱铺满鲜花的婚姻殿堂。。。。。。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响地啊,一大早的,看到你的回贴,俺心里暖暖的,也开心的,一头就hug过来啦,刚醒,还有点头晕,木有搞错方向吧?嘻嘻~~ 心里一直惦记着你呢!关自己的留言坛,心倒是不痒但确实是挺想念那里的朋友们的。。。

楼主,不好意思啊,又借着你这里同我的朋友交流了,也问好楼主,谢谢你!~~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说的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哈哈,一个故事,别认真。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近安,九月,难得一见,看见你时我真连鼻子都酸了,来来来,咱hug一下。你知道我这个德行,就喜欢不失时机地搅和一下。嘻嘻,你是不是自己的论坛关了,也心痒痒啊?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嘿嘿,我也是,同意响地的说法,"但愿那是个结实的潜水艇,还是替这女主人公捏把汗啦!",问候!~~~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纷乱的人生,心伤的人总要在乱中学会坚韧,找寻盼望。不可能中的可能,即使不可能,也是许多人美好的愿望。而只有心存美好,相信美好,才有勇气和力量去取乱中的真情。

但愿那是个结实的潜水艇,还是替这女主人公捏把汗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