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断菊花黄

(2011-09-15 09:53:48) 下一个








盼-卜算子



情断菊花黄,
星淡寒天晓。
看月成双泪满窗,
竟萧瑟,街灯照。

倦鸟择树栖,
林暗花明早,
信步霜天任东西。
飘零处,
姗姗到。


手绘古代仕女


Read mor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No, I didn'. I just said "Good morning" to you ealier. Y-O-U!!! You watch out, don't push me to fly to Chicago to argue with you. And trust me it won't make you a day.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梦到你,在那里骂我呢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哦,换图了,我又错了。看来我还是头牛,没辙了,去睡觉。

(哎!美人啦美人,你这么美,摇着扇子信步任东西,到底为哪般呢?是盼情还是盼人归呀?能不能"梦来幽"告诉我呀!我备桂花酒)。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傻姑娘,明知情断了,还这样盼,痴痴呆呆的,都丢魂了,怪叫人心疼的。"信步霜天任东西"就任东西吧!过几天也许会好点。

楼主你的心真年轻,想我还是十几岁时有这种心絮。就如你这画和词,我是"信步雨天任东西",母亲亦不知我是怎么了,没有人知道。不知道这么多年以后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当然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了哈!也好,写下来了,以后我要是得了痴呆症,还有人给我说说我的往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