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谈恋爱不如多吃巧克力

(2010-12-03 23:29:52) 下一个

巧克力糖果矢量
谈恋爱不如多吃巧克力,看题目你们可能会说风马牛不相及。但只要仔细想想,其中道理却大同小异,而且殊途同归。因为爱情就苦涩加甜蜜,巧克力也是如此。所不同的是爱情太假,又有世俗权衡在里面,而巧克力却很真实,给你的永远是统一不变的感觉。从你吃第一口,到临终前的最后一口,其美妙味道和感觉都是贯彻始终的。
 
打小儿我就爱吃巧克力,那种入口生津,细腻甜蜜,余味无穷的感觉,怎么都不比一场恋情来得逊色,起码它是真实的,没有欺骗。
 
过去物资极端馈乏,但我却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即可以接触到飞行员,而且只要嘴甜些,多喊声几声叔叔好就可以如愿以偿的得到几块巧克力。由于珍贵,我总是不舍得一下子吃完,每次只咬一点点,含在嘴里,慢慢品尝,直到嘴里一点味道都没有时,才肯再咬上一口。正是因为稀有,所以才觉得它格外好吃,也格外地想吃。
 
这个偏好,不但我有,俺爹,俺哥也有。每次回国前询问他们需要什么的时候,答案几乎就从不曾改变过,袋装的巧克力。他们都喜欢吃美国产的巧克力,其实那种用臻子仁混杂的黑巧克力才好吃呢,我却从来没有带给他们过,这次回国一定让他们分享一下,什么才是美妙绝伦。人的口味也有遗传? 你们告诉我是这样吗?
 
科学研究发现,巧克力不但可以扩充和软化血管,还可以美容延年益寿。真的假的暂且不论,好吃却是真的。在我的办公室里,常年必备的就是巧克力。老婆说我不老,因为没有白头发,一定是巧克力的作用,不然一样年纪,我的白头发为什么比别人的少? 而除了吃五谷杂粮外,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也就是天天吃巧克力。
 
其实虽然都是巧克力,但却有很大的区别。比如说,有奶油巧克力,黑巧克力,纯巧克力,果仁巧克力等。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种类的巧克力享用,所谓王八看绿豆对眼吧。
 
声明一下,本人血脂,血压,血糖都正常,所以可以推断长期食用巧克力无害。
 
好的爱情就像巧克力一样,先苦后甜,但却没有巧克力那样真实和持久。因为爱情从来就没有天长地久的,除非是那种想要却得不到的爱情大饼,但你也只能用来画饼充饥。而巧克力给你的永远是一种感觉:细腻,温暖和甜蜜。恋爱却很伤人,而且成功的很少,就像过去吃巧克力一样劳民伤财。而且真正的爱情有多少呢? 能持久的又有几人? 尤其是网恋,大多虎头蛇尾,没有结果。不是打击你们,不信去试试,结果肯定是头破血流。
 
我们很幸福,因为生活在国外,巧克力真的种类繁多,质量上乘,而且至真至纯。记得上大学时,我们游泳队就总发巧克力。老师说是为了补充热量,吃巧克力能更好的发挥体能,也不知道是否有科学道理,反正我当时全当糖吃了。但那时吃的巧克力,真和现在的无法相比。
 
有的巧克力含糖少,如果怕胖就买那种。其实碳水化合物,像米和面才是肥胖的真正罪魁祸首,而吃肉和巧克力根本不胖人。
 
朋友多吃巧克力吧,你一定会比从前的样子精神和饱满,不信吃上一个月,照照镜子,如果没有改变就来骂我。
 
 
巧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巧克力忠实爱好者,在国内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朋友都不让我吃巧克力,说是怀孕的时候吃巧克力生下的宝宝皮肤黑。我硬是憋了5个月,一到这儿就狂吃,生下老大皮肤很白。生第二个就从头到尾没断过巧克力,老二肤色还真是很暗。会不会真和吃巧克力有关?
我30出头就有白头发了,难道我吃得还不够?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哈哈,别太认真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llmered的评论:
哈哈,当然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mped的评论:
为你祝福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我等你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姚姚的评论:
哈哈,有可能
jane918 回复 悄悄话 唉。。。瘦人不知胖人的苦啊。。。我们胖人吃什么都要三思而后行啊。。。下辈子也要托生个瘦人,吃啥都不胖。。。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本人血脂,血压,血糖都正常,所以可以推断长期食用巧克力无害。"
仅凭一个人的例子是不能作出科学判断的,就好像有的瘦子怎么吃也不胖,然后就告诉胖子们说他们运动节食根本没必要一样没有道理。
姚姚 回复 悄悄话 巧克力也是我的最爱,爱到当饭吃,我的头发也很黑呀,没准真是它的功劳。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吃巧克力增重,恋爱减肥。从前穷,趋势是增肥;现在生活好了,趋势是减肥;所以恋爱是现在的趋势。
Callmered 回复 悄悄话 Have you tried Russell Stever brand? It is good too.You also can find good chocolate in Cosco.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下次如有机会见到兄长。一定多多送上巧克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