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绑架了我

(2010-08-10 15:38:15) 下一个



挣钱是一种生存手段,快乐才是活着的目的,能把两者统一起来的人才是真正幸福的人。我做不到,因为我不快乐,我痛恨曾经的幼稚,是它让我失去快乐的理由。我不幸福,好像我就是为磨难而生的,虽然有时似乎幸福触手可及,可是最后又总是从我眼前溜走。

 

有家的男人如果仍然感到孤独,他的心一定还在飘泊。我是个40多张的人了,却没有做过一件让自己满意,又不后悔的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 大概就是因为愚蠢。我不知道别人对幸福的理解是什么,反正我这个连快乐都很少有的人,一定算不上幸福。我不是个好人,但我还算一个勤劳,厚道的人。我没有害过人,我更没有让自己停下来过,除了必须那么几个小时的睡眠。我为别人忙碌半生,却没有得到过哪怕就一次的肯定。当然这是我做人的失败,也是我对自己的失望之处。

 

敷衍是我和别交往的常态,其实这样做后,我的心总会抽搐,因为我始终都无法找到释放精神的出口。不是我不愿意和人交心,而是交心后我总不能平衡自己,是因为这个世界上知音太难寻觅?!人群就像一座大山,越往下走人越多,而留在上面又非常孤独。

 

有时我也厌世,心像片落叶,在世俗的路上找不到安宁的场所。我还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虽然我常常自以为是,但我却随波逐流了大半生。

 

我是一个孤独的行者,偶尔在光明中喘息,但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在黑暗中独行。我憎恨孤独,但一生寂寞却是我的宿命。我也挣扎过,但我斗不过命运。

 

孤独绑架了我!

音乐是偷来的,这文太酸,但都是大实话,权且当成是我的无病呻吟好了!孤独绑架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