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记住的和忘记的

(2010-06-01 11:48:38) 下一个


你走了

去一个我未知的地方

几十年就这样信息皆无

我似乎已将你忘记

只是偶尔的偶尔

你还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真的不想再要这残缺的记忆

因为时间已经把你的美丽

无情的蚕食

而我依稀看到的

还是你曾经的容颜。。。。。。。

 

你走了,去一个我未知的地方。几十年就这样信息皆无,我似乎已将你忘记,只是偶尔的偶尔,你还会出现在我的梦里。真的不想再要这残缺的记忆,因为时间已经把你的美丽,无情的蚕食,而我依稀看到的,连你曾经的容颜也渐模糊。

 

那时,你真的年轻,光洁的脸上总跳跃着青春的顽皮,把我的混沌,也变成诗人的飘逸,随你的旋律翩翩起舞。从此你就成为我爱情的样板,虽然你已悄然离去,却让我总是希望,希望有一天,你还会如愿前来,牵我的手,吻我的脸,依偎在我的怀里缠绵。

你也使我一生不幸,因为我再寻不到同样的你,在那些被蹉跎的岁月,在今天和明天。

 

我日渐退化的记忆,那些模糊的影子许就是昨天的你,时而与我,灵肉舞蹈,时而与我,诗文唱合。

你在一个我无所能及的世界,让我匹马单枪的冲杀,在被记忆围剿的苦痛中沉沦和毁灭。而你却选择彻底的忘记,那些曾经的故事,让我寂寞的在黑暗中寻找,寻找那永远没有彼岸的岛屿。

 

你是我眼里的历史,历史里的古诗,美丽的是短暂的方寸和用虚假伪装出来的图腾,你让我终身沦陷,沦陷在你编织的网中,等待死亡。

 

你偶尔会在我梦中徘徊,却让我却满怀希望,希望你突然出现,就象虔诚的教徒们幻想着基督的出现一样,虽然我知道思念是这世上最无聊的游戏,是让人钻进封闭的花瓶里,永远看不到真实的谎言。

 

因为我世俗,所以忘不了你曾经的模样,和被你美丽过的心情。也许有一天我真的记不起我们的过去,那时的我,一定是去了另一个世界,和一个没有记忆的王国,成了一个新的阿凡提人。

 

 

你在我的生命中,喜剧般的出现,又悲剧般的消失,但我知道,我的心还在盼望,有一天你会再次出现。

 

蒲公英 小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