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晚宴

(2010-03-04 11:01:23) 下一个
下班后,我匆匆赶回家换了套较正式点的服装,就开车去富丽华大酒店参加今天晚上侨界为国家侨办副主任和同团来演出的国家演艺人员们举办的宴会。我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还好没有上菜,你们别笑我觉悟低哈。
 
整个晚宴气氛异常热烈,先是领导做官样文章的讲话,我没有仔细听,老毛病了,过去在单位上班时也是如此。不过我也没有闲着和同桌的朋友们在下面开起小会来。不到一刻钟就开始上菜,我马上取出相机照了几张片片准备和你们分享。
到了总领事亲自给阎维文的太太庆生,阎独唱:
 
 
 
 
以及人们争先恐后的和国家领导人,名人们合影留念时,
更是将宴会推向了高潮。名人,美酒,佳肴,美女,良宵真是比过年还让人流连忘返。在欢迎国家侨办副主任的晚宴上(真人秀多张)在欢迎国家侨办副主任的晚宴上(真人秀多张)
 
我害怕凑热闹,就在自己的位子上坐着没动,哈哈,这时一群被人们冷落的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来到我桌前,很落寞的样子。我问其中的一人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合影留念,她们很开心,让我站在中间,纷纷围在我的左右,这时两个旁边看热闹的人也凑了进来,怎么样我们这些小人物的合影也不错吧。有些人很羡慕我,我的合影成了他们的遗憾,因为和小演员们合影不是大会安排的议程。
 
现在我越来越信命了,其实无论什么事情,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争没有用,一切天注定。在我眼里名人是什么?
就是一件时髦的衣服,而这些小妹妹却真的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你们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看看她们的舞姿:
 




 

 
临别时,我向她们挥了挥手说:"再见了,祖国的花朵!"
 
她们也依依不舍的和我说再见,也许在整个晚宴上,就我一个人认同和重视她们的存在,让她们有了些许他乡遇故知的感觉。真的,被人忽视和忘记的感觉很不好,更何况她们还是演员呢,她们就是为别人的鲜花和掌声而生的,这种感受我特能理解。
 
哈哈,感觉不错,挺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j0707 回复 悄悄话 cao0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周末愉快!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凡哥,中间一身黑的是你吗? 那么"我的同学老田"是不是第一排中间的那个? 牛啊,到哪儿都是核心人物呢!

周末愉快。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真好!羡慕您能参加这样的宴会,好开心啊!
祝愿您周末更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