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敢大声地对女人们说:''你是我的!'吗?'

(2010-03-17 10:18:21) 下一个

 

作者: 平凡往事,歌唱: 梨花侵梦

 

 

"你是我的!"这不仅仅是男人的霸道,也是发自内心的呐喊,它不是盲目的张扬,也不是主观的自信,而是感觉和现实零距离的接触。一旦这个声音在心瓣中震荡,就是男人张开臂膀用激情去拥抱世界的时候了,当然,对女人也是如此。
 
感觉有时是汇集信息后的总结,我跟在它的后面走,就从来没有错过。有人说,你也太自信了点吧? 不错,这就是我,自信一生,丰富一生!人生就是经历集合的过程,有甜蜜,也有苦难。而两者的多少,完全取决与你对生活的态度。
 
我效仿古人的一日三省,得结论如此: 观我半世所得,唯女人为人生最爱,其次才是所谓的事业。女人是老天赐给男人的宝贝,让男人一生都有,所爱,所怨,所恨!!!
 
我钦佩一怒为红颜的吴三贵,也心醉于霸王别姬的京剧段子,更喜欢毛泽东为江青所题"无限风光在险峰"的绝句。因为我和他们的想法一样,要江山,但女人更是心中的最初和最后的宝贝。你可知道聪明的男人总是能先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其次才是女人的肉体,这比得到再多的金钱都值得兴奋,值得珍惜。所谓千金易得,人心难求。

我有一个朋友,离婚后一直单身,我同情他,就把认识的单身女子全数介绍给他,为了不让他多心,我甚至不再和她们来往了。我的朋友,人长得仪表堂堂,又拥有两间不小的公司,可谓是金身王老五。一次喝酒时,他醉了,拉着我的胳膊带着哭腔对我说:
 
"你待我够意思了,只是我太笨,每次就只差一点。。。。。。。我真心喜欢的人怎么到了最后还是都被我弄丢了呢? 她们有的都和我上了床的啊,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我等他清醒了一点后,对他说,"爱不是权衡利弊的结果,要得到,首先要付出,是真情的付出,对方是能感觉到的。"
 
我看他似懂非懂的样子,就继续说道,
 
"是心的付出,好女人看到的是金钱后面的东西,真心付出才有可能拨动心的旋律,而只有庸脂俗粉才可能将就你满身的俗气,而要想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就必须先改变你自己。"
 
我看他一脸茫然,就接着说:
 
"当你敢用心对一个女人说出,你是我的时候,你爱的女人就一定是你的了。否则你用世故搭起的宫殿再华丽,也是徒有虚名的,除非她原本就是冲着你的钱财来的,而这种女人又是你所不齿的。记住,真诚!如一声看似无心的问候,适时送上一杯白水的体贴,一次牵手过马路的唐突,都是能让人感动的一次心的表白,而你恰恰缺乏这些,而且在她们需要你的时候,连一个理由都吝啬的不肯给就扬长而去了,怎么让人放心把她完完整整的交给你呢? 不要因为你们有过肉体的接触,她就是你的了,还是那句话,你的心和感情成熟到能情不自禁的发出你是我的声音的时候,这个女人就真正的属于你,而你也属于她了。"
 
说完这些话,连我自己也有些错乱,因为我好像是说给自己听的,我在讲这番话的同时也在总结自己。他后来终于结婚了,还生了两个闺女。提起这些往事,他总是一再的谢我,每次都拉着我的手,很亲的样子,而且总是抢着付账。有一次饭后就剩下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小声的对我说:
 
"你知道我最感谢你什么吗? 就是那次我喝醉了,你对我说的那番话,能把你是我的这句话用心说出来,我用心了,你看我的两个女儿就是最好的见证。"
 
有几个男人敢像我一样公开表白对女人的爱呢? 没有,因为你们怕,你们装,更因为你们的自私,也因此这个世界给你们的就少,那么多人说我天生有女人缘,放屁,你们有我活得真实吗?

其实女人要求的很少:无非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触摸,一个拥抱,一种信任,一份关怀,一句好听的,一付宽广的胸怀,一份自由的天空,你给她们这些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们”?
mojoe 回复 悄悄话 Yes. Love is a desire to include. When you include the other as part of yourself, you are in love. Of course, you must love yourself as well. Otherwise where do you get the capability to love the other?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nyunzhu的评论:
我给你看个相,你一定长的愁,而且缺乏自信心,刻薄,小气,而且是男人。我没有说错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le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
馬上缠腳
作小腳女人
看你哪里逃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哈~~~ 这句话蛮性感的哦~~~~~~~~~~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恋无罪的评论:
不是男人要求女人做家务,而是女人应该自觉地心甘情愿地做才是最佳状况。如果做家务要男人提醒的话,那事情就不太妙的啦,哈哈!!
双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恋无罪的评论:
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他也得不到他人的尊重,那他也不懂得生活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拥有女人不作家务何苦:)。对女人不能“动心”,而要“动脑”,也就说是要管理她们,让她们作好她们应该作的事-不唠叨不抱怨。比如,贴图中这个女人要让她作家务,男人绝不能“动心”,男人一“动心”就自己把家务作了,哈哈。
tao1977 回复 悄悄话 十男九粗,包涵包涵。
双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女人要求的很少:无非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触摸, 一个拥抱,一种信任,一份关怀,一句好听的,一付宽广的胸怀,一份自由的天空

这句话是我对我的女姐妹们和我的先生经常说的
她们都是这样认为
但我先生不懂,也不明白,为啥我会不高兴? 这么温馨的家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潇洒。。。。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termatch的评论:

哈哈哈,道不同不与为谋!你活在未来,我活在现世,各得其所!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连自己的色身都不能永远拥有,何况拥有另一个人。

放下一切。。。一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