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凶如虎

(2010-02-16 16:00:37) 下一个
 
大年初一,去朋友家里吃饭,本来高高兴兴一件事,却让我给破坏了,但我真的是无心之过,也有些冤情。
 
那天我刚出游泳池,身上的寒气就被朋友的热情温暖了,他的电话此起彼落,不厌其烦,我知道朋友是好意,但我看看表离他和我约定的时间还早啊。我匆匆忙忙地赶回家里,拿好事先备好的礼物在逼命的电话声里向朋友家走去。哈哈,我还真有点饿了,到了朋友家除了我,其他被邀请的人都到齐了。菜摆了满满一桌子,看来主人是费了心的。干活的人还在厨房继续忙,也有几个闲人坐在哪里聊天儿,我赶紧上前,认识不认识的就是一通拜年话,中国人不是最讲究礼多不怪吗。其实醉翁之意在食,我走到桌前,看到好吃的就往嘴里放。你们也许会说我不讲究,哈哈,我从来如此,请了我,就当是自己的家,反正我不是君子,至于背后说什么,我才不关心呢!
 
大约过了一小时,主人张罗着我们几个男人和闲着的女宾先喝起了。不得了,先倒上的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搞来的朝鲜65度二锅头,我本来就不善烟酒,但盛情难却,只好硬着头皮喝了起来。你别说,这酒口感还不错,也不辣嗓子。在左青龙又白虎两个酒篓子的劝进中,我很快就忽忽悠悠了,除了放屁,什么都像极了刘姥姥,心里想着东嘴里说着西,有时候,想接人家的话喳,却硬着舌头慢几拍,后来干脆做起哑巴来了。迷迷糊糊中,还恍惚记得左边的说我装像,右边的说我不实在,我急得什么似的,却表达不出来。不就是喝酒吗,反正都这样了,大不了就在朋友家睡了,好,我喝,我左一杯,右一杯。最后我们都喝高了,我只记得我和什么人争论什么来着,至于争的话题是什么我却记不起来了。最后老婆急了,嫌我丢了她的脸,开始骂我,我一怒之下,夺门而去,依稀听到后面有人喊我的名字,声音是那么的遥远和模糊。。。。
 
我踉踉跄跄的回到了家,一头歪在沙发上,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第二天天还没亮,就被老婆拽起了训斥,先是历数我种种罪过,大有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阵势,而我却丈二模不着头脑,一时间竟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没有办法,先逃过这一关再说,我不停的认错,还不仅如此,她说什么我就承认什么,反正就是一个态度好,心里却骂着:"蠢女人,你有完没完了。" 我尽量让装出虚心的样子,脸上堆满了笑,可那一定比哭还难看。
 
小时候犯了错误,挨大人打的时候,心里就想着一件事,早晚有一天我要开这个家,看你们怎么管我。谁知道,逃出狼窝,又落虎口,好不容易长大成人离开了父母管制,又被猛如虎狼的老婆接管过来,而且有过之无不及。这是什么世道呀,真的没有道理可讲,就不能让人消消停停的活着吗?
 
我想所有男人都讨厌被别人当孩子一样的管,在外面有时没有办法,但在家里,嗨!这群母老虎,看你们能凶到哪一天,早晚我要上演一出武松打虎节目给你们瞧瞧,不然你们还真把我们这些7尺须眉当成病猫欺负了。愚蠢的女人啊,难道你们就不明白,天下就没有不犯错的男人,是男人就得犯错,不然怎么长大,如何成熟起了,又怎样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对你们像小绵羊,一切唯唯诺诺? 没血没肉是你们希望的男人,但不是我们男人的活法,听明白了吗?
 
我要自由,我要找男人的真理,臭女人,别看你们今天闹得欢,将来有你哭的一天,阶级苦,民族恨,我先记下,咱们秋后算账!

其实女人真的很看爱!不然这太平盛世哪里来的阶级苦民族恨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月涓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明眼!
高原之鹰 回复 悄悄话 阶级苦,民族恨,最后秋后算账了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晶铃儿的评论:
有你在,我会变得聪明点
水晶铃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可真是个大大咧咧稀里糊涂的家伙!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哈哈,还是你懂我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从平凡往事哥哥的这篇文字中可以看出,作者写得美滋滋的,而网友也看得乐哈哈的。此文既是献给他老婆的虎年礼物,也是供予大家开心的新春乐礼。

你知道,有些人家是倒挂的:老公在家似东北虎——张牙舞爪,而老婆却如小羊羔——怕老公啊!

祝你虎年快乐!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还是一句,男人的沉默才能换得女人的疼爱,呵呵!!
沉默是金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大顶哥哥幸福生活的幽默“发泄”好文!

哥哥以反语的手法,似在“控诉”家中“母老虎”,实质上是赞美家有贤妻,你是嘴上“骂着”,心里乐着。哈哈——

你老婆是一只可爱无比的“母老虎”,而你也一定是个疼爱老婆的好丈夫!

祝哥哥虎年如虎添翼地更加幸福!
hercules007 回复 悄悄话 so true, so true.

damn!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沉默是金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你是这样的人吗?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耳明嘴聋"最讨人喜 :))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哈哈,虎年快乐!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酒醒啦?
写得好!虎年嘛,虎年不凶,什么时候凶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