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移民监里寂寞的男人和女人(3) 结局

(2009-12-31 12:29:03) 下一个



献给你----我曾经的爱人!



和平低下头去,用脸贴在Lisa被爱情的火焰烘焙得滚烫的脖子上,牙齿紧紧地咬住几根从女人发际间飘落的青丝,贪婪地呼吸着从Lisa体内散发出的淡淡馨香。一双手却在他梦绕魂牵的肉体上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并引导着Lisa的灵肉随之翩翩起舞。。。。。
 
他们不知道缠绵了多久,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两个被欲望淹没的魂魄又无情地拉回到现实中来。
 
“糟了,我忘记接孩子了。” Lisa一脸愧疚。
 
“走,我们马上就去。”和平看了一眼被血色染过,还气喘吁吁,花一样绽放的女人说,
 
“我来开车,你坐在一旁指路就行了。”
 
和平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就一直没有松开过Lisa的手,仿佛一松手,就是一辈子的分离。他的整个身心都被幸福蜜一样的包围着,浸泡着,是那么的彻底!
 
冬天的落日像孤独的侠士,忠实地守卫着天地之间再后一次接吻的美丽,尽管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已经没有心情去体会它释放出来的热情。
 
两人快步冲进幼儿园的教室,只见诺大的空间里,只剩下四个小孩子。还好,孩子们玩的似乎已经忘记了时间,桌上地下都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他们分享了白天几十个孩子们加起来才有的全部幸福,并独占了可以尽情玩乐的时光。孩子们嘴里发出的声音,和忽高忽低的头摆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专注的神态下显得那么活泼动人。和平恍若看到了一帧帧和谐变幻的动画,让他一个大男人的内心都不禁柔肠百转起来。。。。。。
 
在回家的路上,坐在后座上的孩子,还在兴奋中大声地嘟囔着只有他一个人才能听懂的童语。和平再一次地抓住Lisa仟细如嫩笋般的手指,忘情地时而把玩抚弄,时而十指交汇着融为一体。Lisa深深地陶醉在从未经历过的浪漫爱情中,并温柔呼应着来自和平灵魂里的款款真情。有时他们由于太过投入,会被孩子一惊一咋地自言自语吓出一身冷汗来,然后再默默地相视而笑,而这无声默契的背后又蕴藏着海潮般澎湃激荡的欲望。
 
Lisa照样去做饭,孩子依旧看他的动画片,而和平就游走在这一老一小各自的执着之间,享受着只有家才能散发得出来的温馨气息。偶尔他们的身体会在不经意间摩擦碰撞,他们总会情不自禁的短暂相拥和蜻蜓点水似的甜蜜亲吻,然后再像两个气泡一样化为无形。他们都渴望,渴望着孩子沉睡的那一刻早些到来,期待那双只有在梦里才闭上的似有似无,却无时无刻都对他们偷偷摸摸进行中的爱情无声监视的的眼睛。这是一种怎样的折磨,和压抑欲望张扬的残酷!!!
 
自从第一次他们之间有了灵肉结合以后,她就缠着他搬到了她的家里。他们就这样开始过起了一种似是而非的夫妻生活。只要孩子不在家,他们总是疯狂地,不停的做爱,楼上楼下,浴室,客厅,床上床下,沙发上,地毯上,汽车里。。。。。。
 
总之只要他们能够得到片刻的独处,灵肉就会合为一体,他们不再是两个独立的生命,而是变成了一个生命的共同体。他们似乎忘记了这个世界的存在,抛开了生活赋予所有活着的人的责任,和生活中的烦恼,压力,他们的灵魂飞到了一个只有两人世界的孤岛上,就像这世界也忽视了他们蔑视文明的放纵一样。
 
有时完事以后,她们就在床上相拥而眠。有时Lisa会在孩子半夜惊醒,哭着喊妈妈的声音中依依不舍,一步一回头的离去片刻,再在和平几乎入梦的时候,重新吻醒他的欲望,然后他们的肉体就会再次地粘合搅缠在一起。。。。。
 
老天似乎重新定义了他们的生命,他们远离了疲惫和烦恼,永远都像爱神一样互相释放吸收着永不枯竭的精,气,神!!!
 

爱情就像花一样,开放着美丽,真的非常美丽!!!

和平和Lisa蜜一样地浸泡在爱的两人世界里,忘记了世俗,也忘记了天和地。但烦恼却没有忘记他们,他们不得不再一次地面对现实,离别!

和平到了回美国的时间了,他的公司在他离开的日子里出了许多的状况,迫切需要他回去处理。而对男人而言,儿女私情固然重要,但江山也不能丢啊!若能兼顾两者,当然甚好。但这世上,偏偏就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和平曾认真地想过,他和Lisa之间是怎样的一种爱,为什么就那么害怕面对离别? 是两颗同样在寂寞中挣扎了许久的心的一次短暂邂逅? 是匆匆于自己生活的锦上添花? 还是对自己未来的不确定以及对生活压力的抗争? 抑或是一份他等待已久的刻骨铭心的真爱!

愁苦在和平的脸上像一朵乌云越积越重,起先他不忍心让完全陶醉在爱情中的Lisa知道,自己坚忍着迟迟不肯说出来。每当Lisa的脸伏在和平裸裎的胸口上,温柔地抚摩他的脸颊,并不断地重复着,你不能离开我,你答应我,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时,和平的心里默默地流血,并且一次又一次打消走的念头。

一天晚上,和平又接到了公司小王的电话,还是催他赶快回来,正当他在电话里大声地训斥小王时,碰巧Lisa从厨房过来叫他去吃饭,听到了他们部分谈话。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等他合上手机,Lisa 才轻轻走过来在和平的脸上温柔地亲了一下,然后挽起和平的臂膀慢慢地来到餐厅。吃过饭后,和平想去洗碗,Lisa却对他说,我想去外面走一走,东西放在那里,等我回来再收拾吧。他们出去以后,Lisa用手指紧紧扣住和平的五指,头依伏在和平的肩膀上幽幽地说道:

"你去吧,正事要紧,我没事的,不必管我。"

说完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一串一串地掉了下来。和平猛地把她抱在怀里,久久地不肯放手,是感激Lisa的理解,还是对他们不很明朗的未来伤悲感慨,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那一夜他们缠绵之后,谁也没有睡着,两个赤裸裸绞在一起的身体在冰冷的月光下,互相温暖着一刻也没有分开。


和平在飞机上,望着下面渐渐变小的爱城和忽明忽暗的点点灯火,心中无限落默和惆怅。泪水情不自禁地顺着眼角慢慢的滚落下来,他没有去擦拭,而是任其流淌。他的脸还隐隐约约能感觉到Lisa肉感鲜明的嘴唇在那里温柔的流连忘返。而那些游离的吻痕,一经和泪水相遇就变成锋利的钢针狠狠的刺在和平还在流血的心上。和平试着闭上眼睛不去看那片让他眷恋不已的土地,但是感觉却象长了眼睛似的让他从心灵的窗口依稀看到涌来的潮红从Lisa如雪的胸前一点一点向她的脸部散去。。。。

中间转飞机时,和平迫不急待地打电话给Lisa,就是想听听她的声音,好去温暖一下自己几乎结冰的灵魂。

“你好吗? 我一直不敢走开,就怕错过你的电话。”Lisa几乎是哭着说完这句话的。

“我很好,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想你。”和平沙哑着嗓子说。

“我也是,我一边听歌一边想你,歌里唱的好像都是我们两人的故事,我离不开你了,别不要我,你说你还要我。”

Lisa哭诉着她的感觉,和平的心宛如刀割一般,热泪再次如潮水般涌了出来,千言万语一时竟不知从何说起。沉默了一回会儿,和平毅然地合上手机,并关上电源。他知道现在多说无益,要么马上回去,要么等她平静下来再说。而回去是不可能的,“妈的!” 和平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声,仿佛这一骂就能把一个男人的无奈和烦恼统统的抛掷与无形。和平拎起地上的提包,大步地向检票口走去。

和平心里明白,他每走一步就离Lisa的距离远了一步,而他们来之不易的爱情也就可能随着时间的脚步渐行渐远,直到慢慢地消失。思想到此,和平的泪水再一次地喷薄而出。。。。。

和平排着队准备登机,就在他进入机舱的一刹那,突然疯了一样转过身去,在人们不解地目光护送下飞一样跑向售票处。。。。。。。

再见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hoho_ya 回复 悄悄话 此音乐的名字叫什么样.
hoho_y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orgiagirl的评论:新年快乐,谢谢分享。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也许, 没有结果才是最好的结果. 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的, 才是最理智的选择.
很喜欢! 谢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新年好!你回来我就不孤独了。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咪咪前来报到:)

一口气都看完了,心酸酸的。人物心理发展描述得栩栩如生。可能和平无论如何选择,都是错的。唉,有爱就有痛,爱得越多,痛得越深。很喜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108的评论:
转身后如何? 回去了,还是没有。。。。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人和人不一样。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新年快乐!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祝平凡新年快乐!新作硕果累累!
hl1108 回复 悄悄话 偶觉得和平不会转身。

无疾而终的情才会凄美难忘,他这一转身,后面肯定就堕落进俗套里了,不如留下永恒的美好记忆。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貌似中年人很少有这么不理智的感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