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心开车!你能听到吗?

(2009-12-26 22:24:15) 下一个

夜寂心路远,悄然到君前

嘘寒梦已醒,思念斜上肩。

 
 
窗外,雪还是下个不停。记得你和我说过,在你那里是晴空万里,没有一丝的云彩。但今天你要远行,我还是为你担心,因为在我的眼里除了雪还是雪。"要小心啊" 我的心重复着同样的声音。
 
如果不是因为有你,坐在温暖的房子里的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那些还滞留在外面而不能回家的人们。但今天我的注意力全在外面,在你的身上,我把挂念拴在了你的方向盘上了,保佑你一路平安。
 
我懂你的心,被苦水浸泡着,又不能挣脱出来。我多想和你说,世俗的苦就在人的心里,只要你不去想,它就奈何不了你。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却往往被我们忽视了,不加珍惜。但我都说不出口,因为在我的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么乐观和坚强。
 
我知道,这不是人的错,因为人的眼睛长在身体的上面,看到的多是远方的东西,上帝就是这样造的人。当然我也没有说是上帝的错,因为他毕竟成全了人类。罗嗦这么多就是想你开心,对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人来说,你的心情会辐射给他们,为了他们,你也有责任开心。当然还有我,在这几个小时里,会不停的为你祈祷,虽然我不是个信徒,但希望他能听到我的声音,让你这一路没有风雪,没有危险,只有希望和愉快。
 
雪还在下,多多的下吧,最好把全世界的雪都下到我的头上。而让你的世界里,永远晴空万里,艳阳高照!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像骆驼一样,只付出不要回报。另一种像家猫一样集宠爱与一身,逍遥终生。你说过,我们都是像骆驼一样的人,总是喜欢把重担扛在自己肩上默默的承担。但我现在想对你说的却是,我还是想帮助你分担一些到我的身上,因为我是男人,我的肩比你的宽。
 
小心开车!你能听到吗?
 
暴风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