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乌鸦的骄傲

(2009-11-22 14:13:45) 下一个
你的嘴很短
但你的声音很高
你飞得很低
但你的名声远播
 
我知道你
从小
有你就有死人
这是我
收获的第一个概念
从别人的口中
关于你
 
语文课上
老师给出
你另一个名讳
害虫
我不理解
因为你飞在天上
怎么能和地上跑的
有相同的父姓
 
到了海外
西人又颠覆了我的认知
说你是益鸟
因为你吃
害虫
所以你真的有理由
骄傲
以及
站在我的头顶
呱呱乱叫
 
但我还是
不喜欢你的模样
因为它让我想起
肮脏
和下贱

 
我又不得不违心
向你的骄傲
顶礼膜拜
因为我栖身在别人的地盘上
也要
哈哈
吃饭
乌鸦 铃铛 画册 宣传单  单张 鸟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