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别人时都是上帝,轮到自己,就是个屁。

(2009-08-05 14:59:56) 下一个

作者: 平凡往事

对电脑,国人都是天才,不用学都会。修车得学,而且非一日之寒,不能速成。都说北美有两个行当饿不死人,一个是修车,另一个就是修电脑。
 
我是修电脑的,靠它活了大半辈子了,比较其它,可谓是三百六十行中最容易的工作了。靠一点脑力,其他就是经验,不是吹牛,在我的经历中还没有遇到过修不好的机子呢。我装食的家当不大,但是满的。
 
本人自视不是个聪明的人,因为热爱自由,自然,所以情商还算马马虎虎。但智商很一般,不喜随波逐流,入世叛俗,因此常常不如和尚潇洒。
 
在北美,我权且做个阿斗,整天泡在机器堆里,潜心专研,遇难跟进,还是乐在其中。闲时码字回贴,欣赏音乐,放任率性,从容淡定,我是老子,老子是我,又何其优哉游哉。
 
我今去修车,真就找不到感觉,置身其中,好像是在看南方小木匠打家具,污浊不堪。架子铺得煞有介事,但收费却不高,还人命关天。总之我不喜欢,也庆幸当初选对了行,使我今天有懒可偷,有闲丧志。
 
哈哈,比较之下,有些自鸣得意,我像贵族,他们像奴隶。 是谁说过劳动不分贵贱,荒唐!在我眼里什么都有贵贱,人在配偶面前就是贱,在情人眼里却大不然,所以人人都喜欢情人(不承认没事,因为有些人根本就没有活过,活着也卑贱)。不然为什么所有的人都拈轻怕重,喜欢找挣钱多,又容易做的事呢? 说别人时都是上帝,轮到自己,就是个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今天,我----丰收(充实啊),神仙我也不做了,留给你们吧。
 
我就是市侩,流氓,大坏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韩妞还不丑,电脑借她用一会做个道具,哈哈哈
电脑美女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av 回复 悄悄话 有个电脑问题请教一下可以吗?
我有旧一台‘东芝’(Labtop),以前也出过问题,但只要重新装一遍(付光盘)就好了。 可现在,每次装一半左右的时候,就自动关机!已经几次了, 请问为什么,有什么办法解决?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