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喜欢的女人说,你就是我的!

(2009-05-27 10:41:04) 下一个

 对喜欢的女人说,你就是我的

作者: 平凡往事

 

 

对喜欢的女人说:"你就是我的!" 这是男人的霸道,但也是自信的表现。它不是盲目的张扬,也不是主观的自大,而是感觉和现实零距离的接触。一旦这个声音在内心中激荡,就到了男人张开臂膀用激情去拥抱幸福的时候了。当然,对女人也是如此。
 
在两性方面,感觉有时就是对信息的总结,我跟在它后面,就从来没有错过。有人说,你也太自信了点吧? 不错,这就是我,自信一生,丰富一生!人生就是经历集结的过程,其中有甜蜜,也有苦难。而两者的多少,完全取决与你对生活的态度。
 
观我半世心所得,唯女人为人生最爱,其次才是所谓的事业。女人是老天赐给男人的宝贝,让男人一生都有,所爱,所怨,所恨!!!
 
我钦佩一怒为红颜的吴三贵,也心醉于虞姬的决绝,更喜欢毛泽东为江青所题"无限风光在险峰"的绝句。我欣赏他们人性的直白,爱江山,更爱美人。而聪明的男人总是能先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其次才是女人的肉体。这比得到多少金钱都值得兴奋,值得珍惜。所谓千金易得,人心难求。

我有一个朋友,离婚后一直单身。我同情他,就把我认识的单身女子毫无保留的介绍给他。为了不让他多心,我甚至不再和这些人来往了。我这个朋友,人长得仪表堂堂,又拥有两间公司,可谓是金身王老五。但就是得不到女人的欢心,找女人就像打一场战争,而且屡战屡败。

一次他喝醉了,拉着我的胳膊带着哭腔对我说:
 
"你够意思,只是我太笨每次都差那么一点。。。。。。。我付出那么多,怎么就得不到女人的喜欢呢? 她们有的都和我上了床啊,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我等他清醒一点后才对他说:

"爱不是权衡利弊的结果,要得到,首先要付出。是真情的付出,这种付出别人迟早能感觉得到。"
 
我看他似懂非懂的样子,就继续说道,
 
"是心的付出,有见识的女人注重的往往是金钱后面的东西。真心付出才能拨她们心的旋律,而只有庸脂俗粉才看重世俗的东西。要想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就必须先改变你自己的价值观。"
 
我看他一脸茫然,就接着说:
 
"当你敢用心对一个女人说出你是我的时候,你爱的女人就一定是你的了。否则用世故搭起的宫殿再华丽,也换不来一个女人的真心,除非她原本就是冲着你的钱财来的,而这种女人迟早会变心的,因为这个世界上永远有比你条件更好的男人。记住,真诚!比如一声看似无心的问候,送上一杯白水的体贴,一次牵手过马路的唐突,都是能让人感动的心迹表白。而你缺少的就是这些。不要以为有过肉体的接触她是你的了。还是那句话,当你的心和感情成熟到能情不自禁的发出你是我的声音的时候,这个女人就真正的属于你。"
 
说完这些话,连我自己也有些错乱,因为我好像是说给自己听的,我在讲这番话的同时也在总结自己。他后来终于结婚了,还生了两个闺女。提起这些往事,他总是再三谢我。有一次饭后就剩下我们两个人时,他小声对我说:
 
"你知道我最感谢你什么吗? 就是那次我喝醉时你对我说过的那番话,真理啊!我用心了,我的两个女儿就是最好的见证。"
 
中国男人最缺乏的就是表白对女人的爱的勇气。因为他们害怕,更因为你们的自私,也因此这个世界给他们的就少。许多人说我天生有女人缘。我就不这么认为,我的优势就是我活得比较真实!

其实女人要求的很少:无非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触摸, 一个拥抱,一种信任,一份关怀,一句好听的,一付宽广的胸怀,一份自由的天空,你给她们这些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典美人图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serman的评论:看看你给自己起的博名,我就知道你半斤八两了。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引:"...观我半世全部所得,最爱女人,其次是所谓事业。女人是老天赐给男人的宝贝,让男人一生都有,所爱,所怨,所恨!!!"
===
女人也要说:
...观我平日所得,最爱男人...男人是老天赐给女人的宝贝,让女人一生都有,所爱,所怨,所恨!!!"
wxcqq 回复 悄悄话 it's true, if i hear a guy say to me that i am his.... i don't think i would be that thrilled... it could mean something else...it could mean the guy is control freak...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爱不是权衡利弊的结果,要得到,首先要付出,"
你真聪明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