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间的故事,东南西北

(2009-05-25 16:18:35) 下一个


作者: 
平凡往事


上午听了你的故事,心境就和外面的天气一样变得乌云密布起来,而且沉重异常。

按计划本想利用节日的空闲写点东西,可就是静不下心来,你苦难的往事和至今仍然像巫婆的魔咒一般折磨着你的伤痛,也像瘟疫似的传染给了我,使我情绪萎靡,欲哭无泪。我多想为你分担一二,帮你一点一点的俚清混乱的思想,看到世间比你更不幸的人何止千千万万。

我以为你最大的不幸,不是什么人带给你生活的那些悲惨经历,而恰恰是由于你自己的不觉悟,和不肯给机会自己的执迷,才把你拖到这地狱的边缘。我多想把心里的阳光一点一点的聚集起来,捧到你的面前,让那颗冰冷的心从此温暖起来,和我们一样在阳光下伸展你柔弱的身心,重拾你对生活失去的信念,和爱你的人们一起去弘扬你善良的人性,并张开双臂去拥抱灿烂的明天。

你是个好人,也是很傻的女人,你至今还不明白人性因复杂而产生的错乱,是多么的不可理喻。天下就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恶。1+1=2 的思想方法是害人的毒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也是留在书本上的童话。理解才是人类最大的智慧,也是文明能够发展至今的前提。你要学会理解,那些好的东西,也要学会宽容那些被你认为是坏的,甚至是邪恶的东西。这样你才能看到更多的美好和光明,相信黑暗只是暂时性的。

人的软弱就源于人的幼稚,而你的幼稚却来源与你的善良。那种来自根本上的善良让你在变化着的世界和丑陋面前没有了智慧,从而对生活的不确定性失去了信心。

是我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能做你的朋友也是我的荣幸。如果能看到你解放自己的勇气被激励起来,更是我所希望的结果。

你活得好,我们也能快乐,为了你的亲人,朋友和我,好好的生活,我们都为认识你而骄傲!



写给你,我上午没有说完的话。现在我的耳边还总响着你的声音,还总想着能做点什么为你。

快乐幸福的活着,为我们-所有关心你的人们,也为你自己!

毕加索系列画作-友谊之花(原)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