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忘记的,就是我记住的

(2009-05-02 11:03:08) 下一个

作者: 平凡往事 
 


像吝啬承诺的风
让忙碌一生的云
始终都没有
自己的家

我的思想
就像一个天真的孩子
依偎在你光洁的脸上
调皮

为此
我再看不到
世界上其他的美丽
因为
任何事物
在我的视线中
都已渐渐褪色


只有你谈谈的忧伤
仍然像挂在
我心灵窗口上的月牙
去抚摸
我刻意的固执
让往事躲起来
疗伤

星星冰冷了天空
你温柔的手
总摸不到遥远的梦
记忆的底片
也只能收拾起过去的
遗憾
 
我等待着
某一天
用自己的谎言
去填补
没有归宿的
思念
 
你也许早就忘记
曾经的
过去
你用情窦初开的羞涩
烂漫了多少
青春的朦胧
也播种了明天的
希望
 
我用今天
和昨天
诠释着同一个声音
就像一粒沙
掉进大海时
那最后的
颤栗
 
你忘记的
正是我记住的

伤心的狗
伤心的狗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