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之间

(2009-03-19 14:13:33) 下一个

在我的世界里,男女之间永远都是隔着一坐山,即便有时看似只有一层纸,但还是倾全力而不可破之。女人是我破解不了的谜,女人的世界在我的眼里更是宇宙般的离奇。
 
小时候,我想知道男女的区别,心里面藏着的答案是,哈哈,短裤和裙子。
 
上小学时,知道了,如厕时,一个站着,一个蹲着。哈哈,于是替女生累着,替刘姥姥屈着,替林妹妹苦着。。。。
 
上中学了,想和女生说说话,却没有了机会,就在桌子中间划了条线,等待犯规的她,羞红着脸来和我说声对不起(哈哈,说说话)。
 
终于熬到上了大学,摸摸下巴,硬查查的,应该算是个准男人,但却让骄傲和矜持封住了口,即便走在面对面,也只能做成不相识状,还得低下头去,就仿佛脖子上吊着个大石头(不骗你,从来没有和女的讲过话)。
 
工作了,乌拉!!! 女生变成了女人,远远望去比花耐看,也曾在被窝里,幻想着女人衣服里面的样子,也盼着和其他男人一样,早早娶回家一个娘婆,好好过日子。
 
如今女人有了,家也有了,日子也过着了,生里和心里的好奇心都死光光,只是更加不懂女人了,什么是女人? 东西南北转了向,喜怒哀乐全没有来由;


不喝酒时说陶醉,
含着蜜饯却叫苦,
躺在床上看电视说太累,
不洗碗是因为怕手指受苦长刺刺,
爱你却说别人好,
喜欢你时,就说你长的像她过去的男同学
倒在你怀里时唱的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让你出头时夸奖别人的老公像个男子汉
说声爱她,哈哈,她回你一句,"你讨厌",一句噎你二里地。。。。。。

罢,罢,罢,

得,得,得,




不懂俺就不再装着懂,不懂,不懂!真不懂!

走路还得绕着走,不能看见看不见,我的眼前没女人!

 
那座山,那层纸,那到沟,那道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