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你在一起

(2009-03-18 11:40:42) 下一个


屏幕前
你忧郁的文字
把我的热情点点拾去
留下空白世界
在残月下抽搐
当冷风袭来
僵硬了我一腔热血

虽是百花妩媚的季节
我只读到你
淡淡的忧伤
随波逐流的我
也只能装模做样
亲吻你
精神里面的挣扎

在世俗的畏途上
我已百孔千疮
也想安静地走开
因为你
却又满怀激情
让思想在灵犀中灿烂



我们可曾相识?

 
世事本无原委
我也只能
任由梦里的故事
像童话
在迟到的雪中
花一样的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茗红雪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写的是别人的故事啊?呵呵,我的故事可不好写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茗红雪的评论:一个回贴而已,以后也写一个给你。
一茗红雪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