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好色,天经地义

(2009-01-08 08:24:58) 下一个
从古到今,那个男人敢说他不色(其实女人一样)? 除非他不是人! 好色之心人皆有之,在过去礼教治国的古代尚有好色不淫真君子的说法,今天文明开放的人就更不至于谈色色变了。

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不好色的人,除非此人有病或者撒谎。而好色是人们正常的审美需要,美是人对自然界的肯定,当然也包括人类本身。人们通过更新审美观去追求更新的目标,这种审美也是人类进步的一个方面。审美疲劳的人,一定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起码心里上不够健康。所谓的柳下惠坐怀不乱,赵太祖千里送京娘,都是后人编出来骗人的瞎话,从来就是史无可查。

记得小时候听过一个故事,有一个富甲一方的士绅,他痛恨世风日下的糜烂现实,就在中年得子的欢喜日子里,定下一条严苛的规定,从即日起,不许儿子见如何女眷,甚至孩子的母亲。他煞费苦心地在后院和前院之间上了一把巨大的铁锁,凡女人概不准出入后院,凡有关女人的书籍也一概不让孩子接触。

一晃过了一十八年,孩子阿毛渐渐长大成人。这年正逢元宵节闹花灯,外面的爆竹声响成一片,惊动了已是青春年少的儿子 ,他吵着要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形,老爷子经不过爱子的软磨苦缠,终于同意孩子出去见见世面。于是就让一个家丁带了些银子陪同他一起到外面走走。两人来到街上,他们一路上,边走边看,嘴里吃着,手里拿着,很是开心。突然阿毛眼睛一亮,原来前面有两个穿着光鲜的妙龄女子迎面走来,阿毛目不转睛的盯着姑娘家的脸和凸凹有致的身子看个不够。等人家走远后,就迫不急待地问家丁,

"那是什么? "

家丁大吃一惊,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越不想发生的事却偏偏发生了。这家丁也算机灵,随口说到,

"是两只绿鹅  ",


"我要绿鹅", 阿毛反反复复地叫着,任凭家丁如何劝说也是枉然。


家丁买个冰糖葫芦想引开他的注意力,阿毛却一巴掌把冰糖葫芦打落在地,嘴里嚷着,"我要绿鹅,我就要绿鹅",

家丁实在没办法,只好连拉带拽的把他领回家见老爷,老爷笑着问怎么样,阿毛抢着说,

"我要绿鹅",老爷一脸噩然地看着家丁,家丁马上过去附耳小声告诉老爷,什么是绿鹅。这边家丁的话还没说完,

只听到扑通一声,老爷就从太师上椅跌落到地上,一命呜呼了,十八年心血就这样付之东流,还陪上了一条老命。

你也许不相信这个故事的真实性,但它起码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任何事情,都不能违反自然规律,否则你就会付出惨痛的代价,而男人好色就是自然规律中的一种。

好色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是否逾越了文明的藩黎,而造成社会的混乱,破坏了正常的秩序。朋友啊,只要你能管住你的下半身,就大胆喊出来吧,我是男人,我好色!!!

人面桃花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