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了年,这里还是我们的家

(2009-01-17 15:52:01) 下一个
数数日子真的要过年了,出国十载有余,也算是个老侨民,但不管时间过去多久,中国年却是一定要过的。每每此时总有一种厚重地情感沸腾与心,那种根的感觉,让人底气十足。在心里过年是对故国的一种眷恋,和剪不断,理还乱的思念,虽然没有什么像样的仪式,但依然隆重。

故乡太遥远,年也很快就会过去,但我们的思想却需要个家,就是这里,这个看不见又离不开的网络世界。

博客是个好东西,让你有机会与人与己分享人生。让你遇到真诚,热心,喜欢帮助别人的人。凡中国的美德在此都有张显,尽管也有争执,但那是兄弟姐妹一样的矛盾,事后大家还是好同胞。

我们不孤独,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可以被把心安在一个地方,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痛快和欢乐,我们的生活从此也会变得美好起来,让我们的身心在阳光下伸展,网络真是个好地方!!!

有时候觉我得,上网就和下雨一样,无论它是如何寒凉,如何滂沱,如何点点滴滴,却会渗透到你的内心深处,你可以不承认它的美丽,但你却不能不说它媚力无穷,也无法否认它的存在。

是那清新的空气,弥漫在下着雨的夜晚,伴随着理想,你开始模糊的回忆起那个最初的动

心和不变的执着。。。。。。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就因为是您,把我们这些居住在外国的中国人。当作为真心的好朋友,心里感觉到,很暖,很暖呢。
今天是您的儿子生日吗?祝愿他,每年的生日都快乐开心的度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