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艰辛换白头

(2009-01-17 11:01:24) 下一个

 
过岁蹉跎梦寥廓,
噩运纷扰何时休?
游子最忆故乡雪,
十年艰辛换白头。
 
上面是刚刚给一个博友的回贴,也代表了我此刻零乱的心情。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经历了两场官司,公司的麻烦,家中的变故(暖气管突然在夜里爆裂),凡从种种,对我而言,真是个多事之冬!更让我身心疲惫。

昨天,我破例没有去体育馆锻炼,吃过简单的晚饭,就躺在沙发中就一觉睡到凌晨4点钟,突然醒来,惊魂未定,又起身去摸摸暖气管道,确定是热的,才看了一会电视,又糊里糊涂地睡到上午9。30。
 
现在感觉好多了,班上不忙,坏了一周的暖气也花钱修好了,暖暖的屋子,还让我的惊魂停留在过去的颤栗中,噩梦不想回忆了。
 
我有白头发了,这是自然规律,也是我。。。。。
 
儿子明天生日,还得收拾心情给他祝福。
 
 
日子还得过,脚下的路还很长,这里我想对朋友们说的就是一句话,

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当当!
夏山
夏山图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丫头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保持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