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你们,我不再孤独!

(2009-01-15 11:09:00) 下一个
 
还是蓝天白云,只是云全部落到了地上,变成了厚厚的一层积雪。看天上,水洗过似的一尘不染。看地上,白白一片纯洁无瑕。我的心情,在阳光的照耀下也变得开朗温暖了许多。
 
上班的路上,裸露在外面的肌肤像被刀片刮过似的,痒痒地痛楚。干冷的北风不时地从袖角和脖领钻进棉袄里在皮肤表面攻城略地,仿佛刻意让心去体验两种决然不同的境界。
 
这干冷的季节,总让我想起故乡过年的热闹。那种手不愿意伸出,但还必须伸出,为了去握住拴着鞭炮的棍子。吐口痰就结成一个冰疙瘩的寒冷天气,还要东家窜窜,西家转转,去沾点喜气,吃些平时吃不到嘴里,却让我垂涎三尺的美食。
 
真的要过年了,我能感觉到父母在唠叨时,辐射过来的欢喜和快乐,哈哈,他们快乐,我也快乐!
 
出国十年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因为我不再孤独,因为你们!哈哈,我一道去感受中国年的气氛和风俗,说说话,聊聊天儿,我真的很知足!
 
我的精神找到了一个新家--网络,你们来自五湖四海,而且成员众多。我们都要细心地去呵护她,让她永远都温暖如春地对待每一个人,让我们大家一起过个好年,把以往所有的烦恼,不愉快和恩恩怨怨,都在新历翻过来的时候和新年的钟声一起结束。
 
在这个家里,不能缺少任何人(在我们这里,缺了谁地球都转得不好),我们大家都是朋友,是同胞,是兄弟姐妹,是远离故土的可怜人,我们要互相友爱,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谁说咱们中国人都不团结,我们就让别人看看,我们团结如一人!!!
 
朋友们都来放鞭炮啊!
过年放鞭炮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我们一直是要好的朋友,不是吗?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把我也算成网络里的大家族一成员。
顺致意,先给您拜个早年!!!
祝福您全家人,年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