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volume="0"autostart="true"loop="-1"/>..."> 450)this.width=450"volume="0"autostart="true"loop="-1"/>..." /> 天凉了,但人心还是暖的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凉了,但人心还是暖的

(2008-12-24 13:14:35) 下一个


天好像是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冷热交替,忽雨又雪,今天是冷春,明天就是寒冬。我不明白你了,老天!你怎么就这般没出息,邻家不满周岁的蹒跚胖娃都没有你脸变得快呢。不说你了,我懒得去再想,反正你也没了执着,散漫得似乎日子都不要过了。

 
就是在雪颠风狂的时刻,我被寒冷僵硬的肢体却被你们柔弱的美丽温暖得一塌糊涂。心里面的感激几次都冲到了声带上,只又被面子挡了回去,我的丰富已经一贫如洗了,请原谅我余下的虚伪,让我还可以把眼睛张开一条细缝,去窥视你们的厚道,你们的善良,以及无偿的给予。

身上的寒冷可以凉到心,心里面的热也可以让身体温暖了。
 
天是凉了,但我的心还是暖的,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和你们的爱。
 
我在心里和你们说话,你们感觉到了吗,我在诉说我心中的感激,我在你们的眼神里坚定,气冲斗牛。面对强势,我没有低头是因为你们的存在,你们瞳子里期待的光芒让我把最后的余勇也激活调动起来了,而且是一往无前。

 
 我们用无言的默契打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没有依靠权威,只有我和你们风都能吹散的肉胎,又坚强的比石头还硬的意志。我们胜了,而且结果好得有些出乎意料之外。我们用事实说明了我们的意志,我们是不畏强权的!

 
现在是午夜,不知道你们是否睡了,如果是,就让我的感激变成一个美梦去围绕你们,让你们在自由的世界中沐浴一下虚假的真实和我一起拥抱着另一半生命里的故事,让我的脸紧紧地慰贴你们的心上,在老天的薄情寡意中,去感受彼此之间的温暖和如春的爱意。


我的身心有些疲惫,我也想马上熄灭枕边的灯火,但我的心跳得太厉害,我知道,它是让我对你们说一声,我也是爱你们的。
 
我真的去睡了,因为我已说完了心的意思。如果有缘,今晚就让我们在梦里相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happy holiday!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真情的文,幽雅的图,婉转的歌!喜欢!赞一个!

一个心存感激的人,一定是真诚善良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