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偷看女儿情书 吓得耳热心跳ZT

(2008-11-27 22:07:22) 下一个

 给女儿整理书桌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一张画着好多爱心的卡纸,密密麻麻的写满字,仔细一看,吓我耳热心跳!好象是,是那什么一封情书啊!

   亲爱的秋池(秋池两个字用一颗心围住):今生能遇到你,是我的幸福!!!(感叹号用了三个,后面接三颗心)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是你在我的身边安慰我,你温暖的话语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每当我快乐的时候,也是你和我一起快乐,你甜甜的笑脸让我也感到甜蜜.

    秋池(又是一颗心),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想和潘晨断绝关系,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知道我如果说了,她会很伤心,用书信的方式告诉她,又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你快给我出个好主意吧,让我早点忘记她,就当是一阵风吹过!

   不知道为什么,潘晨的身影老在我眼前晃,你快帮帮我吧!我有太多的话要和你讲,等我的下一封信!

信没有落款,只在右下角画了两颗心,用一根箭穿着.

这封信让我无法镇静地想对策来绕女儿的话,早恋,还是三角恋,这么严重的事实让我慌了手脚!

"秋池!过来!"我尖着嗓子喊在阳台看书的女儿.

女儿应声而来,小脸红卜卜的,鼻尖有微微的汗"什么事啊?"

"天哪,我女儿真可爱,可是,为什么这么早就有人打她的主意!我那时候的第一封情书应该是在初中才收到的吧!"

"妈妈,这是赵诣写给我的信."女儿打断我的胡思乱想.

"我们班现在流行相互写信呢!"

"是赵诣写的啊?"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皮肤白白,戴粉红小眼镜的文静女孩形象,她是我女儿的好朋友.

"那她为什么要和潘晨断绝关系啊?你给她回信了吗?"我用一连串的问题来掩饰自己的小人之心.

"没有,我们现在三个人做好朋友了,赵诣一开始觉得潘晨一点也不在乎她的感受,所以不想和她好了,我劝她说可以把朋友分成特别好,一般好和还算好,如果潘晨有缺点,就作为一般好的朋友,因为她也有很多优点的,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女儿一本正经地说:"妈妈,我还收到很多信呢,我们女生在玩一个游戏,每个人只准给一个最好的人写信,看谁收到最多信,我最多了!"

"那你写信给谁了?""保密!"

女儿跳着走开了.留下呆若木鸡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