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8岁没结婚很着急 孙红雷:我是个失败的男人(图)

(2008-11-27 11:16:07) 下一个
  “我是个失败的男人!”孙红雷语出惊人。贺岁大片《梅兰芳》即将在全国上映,孙红雷在片中演活了梅兰芳的好友邱如白一角;尽管影片还没上映,但他的表演已受到业内的好评。   不过,孙红雷本人昨天下午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却表示:“我是个失败的男人!”原来不为别的,只为38岁了还没结婚,变成了剩男(网络流行语,找不到另一半的大龄男性自嘲被挑剩的人)。   谈事业   《梅兰芳》让我蜕变   法晚:作为国内的一线影星,您演过无数角色,这一次演《梅兰芳》有什么新的感受?   孙红雷:这是我最渴望的一个角色,年龄跨度最大,内心戏最复杂,我入戏也最深。邱如白在片中和梅兰芳是生死之交,两人的那种情感比较复杂,演起来比较有困难。   法晚:演完了对您有什么影响?   孙红雷:我觉得是一种蜕变。我对自己扮演不同类型角色更有自信了。陈凯歌曾说,做演员,得做一个有使命感的演员,要传达给观众思想,而不只是演戏挣钱。我觉得自己通过《梅兰芳》做到了。   孙红雷  法晚:现在接戏,有什么新的标准?   孙红雷:看角色,一定要是那种与众不同的角色。不瞒你说,我现在每个档期,比如从2008年3月到5月,手里都有三四十个剧本在挑。如果没有好的角色,我宁愿不拍。   谈家庭   我是个失败的男人   法晚:在事业上,你现在名气还不错,那家庭呢?   孙红雷:没有成功,我就是个失败的男人!   法晚:为什么这么说?   孙红雷:都38岁了,还没结婚,不是个失败的男人是什么?哈哈!好多跟我同龄的朋友、同事、亲戚,孩子都俩了——对了,现在计划生育允许生俩吗?我还八字没一撇呢。   所以很想要个家。虽然事业家庭有时候不可兼得,但我还是在努力尝试、寻找。   法晚: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吗?   孙红雷:个子高高的,漂亮一点儿,有思想,就够了,但不能是演员。   法晚:为什么不能是演员呢?   孙红雷:好演员肯定没那么多时间照顾家庭,而不好的演员又说不到一块去。   谈性格   我的外表欺骗了你们   法晚:在银幕上,您出演的多是一些硬汉角色,现实生活中呢?   孙红雷:我的外表欺骗了你们。   其实我超级敏感,自尊心很强,喜欢浪漫,还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也有脆弱的时候。   法晚:娱乐圈是是非非很多,这种性格是不是会容易受伤?   孙红雷:是,你说得没错,不过我告诉自己四个字:无欲则刚。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踏踏实实地去演好每个角色,就会觉得很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