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子掐死陪酒小姐 众目睽睽下扛尸走出KTV(图)ZT

(2008-11-27 11:01:11) 下一个

本文网址: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08/11/27/20028.html
一男子在KTV里向陪酒小姐提出非分要求,却遭到小姐的拒绝,男子愤怒之下将小姐掐死。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凶手视若无人扛着尸体走出KTV,很多人看到他扛尸一幕,竟无一人起疑。凶手说:“她喝醉了,我把她带回家去。”随即,打辆出租车回到家里,再将尸体抛在下水道里。昨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案件回放

  酒店里掐死陪酒小姐

  24岁的杨某身高1.8米,高大威猛的他曾是翠湖宾馆钻石年代一名服务员。

  


  
离开时对朋友说“她喝醉了”


  今年2月22日吃晚饭时,杨某和朋友喝了一公斤多的白酒,晚上他和另外两个朋友又相约去唱歌、找小姐,当晚他们又叫了两件啤酒。在关上一家KTV里,借着酒劲,杨某和他的朋友花钱喊来的陪酒小姐一直狂欢到凌晨,期间,杨某和他的陪酒小姐晶晶发生争执,晶晶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这个牙印直到他被抓时还依稀可见。

  凌晨时分左右,杨某带晶晶到房间的小隔间里跳舞,跳舞过程中,杨某向晶晶提出了非分要求,在遭到拒绝后,杨某突然把晶晶按在墙上,死死掐住她的脖子,随后又把晶晶按倒在地,直到晶晶嘴角流出鲜血,杨某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

  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细节是,就在同一个包间内,当杨某掐死晶晶时,杨某的朋友和晶晶的同伴竟都毫不知情,杨某掐死晶晶后还镇定地到桌子上提了瓶啤酒,把死者脸上的血迹清洗干净,倒了些啤酒在她身上和地上,然后扛起晶晶就往外走,杨某对朋友说:“她喝醉了,我送她回家!”随后就扛着已经死去的晶晶出了KTV。

  杨某出了KTV大门后,把尸体放在路边的花台上,还打了一辆出租车,当时司机看着晶晶还问杨某怎么了?杨某说:“她是我女朋友,喝醉了,没事!”出租车把他送到门口后,杨某把尸体背上楼放在自己家中,还想着再抢救看看有没有希望,还给晶晶做了人工呼吸,但为时已晚。把尸体摆在家中可不行,杨某绞尽脑汁,开始想把尸体放上楼顶,但借来的梯子太摇晃,怎么也背不上去,他只好放弃了。折腾了近两个小时后,出门看到楼底路边的窨井盖可以掀起来,他干脆又背尸体出门,把晶晶塞进了下水道里。

  庭审直击

  凶手辩解不是故意杀人

  几天后,杨某收拾起行李逃到北京。3月11日一个环卫工人打扫厕所时,在下水道里发现一具女尸。警方顺藤摸瓜调查事发当晚谁和晶晶在一起,很快,酒店里和晶晶一起上班的同事、杨某的朋友等都回忆起杨某扛着晶晶离开KTV的细节。很快,杨某在北京被缉拿归案。

  “我,我没想杀她,那天我叫她吃烧烤,说了几次她都不愿意。我一生气,就掐住她的脖子想吓吓她,可没想到竟把她掐死了。我真不是故意的……”昨天,昆明中院审理此案时,杨某对自己杀人一事供认不讳,但辩解说他当时并不知道晶晶已被掐死,慌乱中他扛着晶晶回到家中,给她做了人工呼吸。可还是无力回天,无奈之下他才抛尸逃走。

  对杨某的辩解公诉人当庭反驳:“他在说谎,当时他就知道人死了,扛尸体回家的路上,他还打电话给一个朋友,说他闯祸了,把酒店里的‘妹妹’给弄死了。”为此,公诉人指控杨某犯故意杀人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