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昨天的月亮今天的梦

(2008-11-24 13:18:36) 下一个
你和风一起

走进我的生活

是月光的浪漫

你邂逅我的忧郁

当你轻轻吹开

我拧在一起的眉头

爱就把我心里的黑暗驱散



当我伸手去抚摸你脸上的灿烂

指尖还没能说清你身体的温度

你就像绽放在温室里的花朵

消失在冬天的第一场雪中

等我把手贴在心上

已然不再记得你的模样

曾经是那样熟悉

彼此的呼吸都是那么优雅和谐

你深深的惦念

依然还拥抱着我失落的情绪

以往天成的默契

转眼变成离别的怅然



没有已知的未来

孕育出的也是新的畸形

你是偶尔坠落在我脚下的流星

曾用虚假的光

照亮我驻足的小径

让我在绚丽中惊喜

陶醉于慢慢温暖的肢体

黑暗却再次猖獗



当苔绿被落叶遮盖

也窒息了思想的呼吸

我浑身的冰冷

是你离去的孤独

没有你抱怨的唠叨

我又一次迷失了跋涉的方向



如果我溺毙在世俗的路上

还能藉此自慰

因为我还相信你曾经的玩笑

去我的墓地

喊我的名字

好让我的灵魂

你握花的手中收藏



你离我最近

也离我最远

你是我昨天的月亮

今天的梦

  
  


(原创,转贴请先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美得让人落泪的诗!读后,深深浅浅的忧伤和感动就像雾,在心中弥散开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