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懒

(2008-09-06 08:57:12) 下一个

上幼儿园时,老师就给我们讲过,今天的事今天了的故事。我一辈子最认真听讲,用心记就是数那个时候。所以这个故事一直像扎了根似的伴随在我走过的路上,又像鞭子样抽打着我发懒的思想,让我坚持着往前行。 但懒惰也幽灵般附在我的每一根筋骨上,让我挣扎 ,后退,再向前。
 
小时候,饭前洗手,我会冲一下手心了事。早上起床,我会挨到最后一分钟。做作业,我也是玩完后才迟迟拿出书包中的笔和本。 总之懒惰是根本,它是我每向前迈出一步的障碍。 雨天,雪天我连玩的懒得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您的文章里,需要更改几个字。好吗?今天的事今天了的故事。( 应该这样写--今天所发生的事,就可以定作为当天的故事。)我一辈子最认真听讲,用心记就是数 (属于) 那个时候( 了)。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