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逻辑错了

(2008-09-05 06:53:41) 下一个
     许多前的一天,在我骑车上班的路上。有两个女孩,这里权且称之为甲和乙。在我后面边骑车边唠着磕,我也有一搭无一搭的听着。
 
就听甲女说,"你今天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乙说,"昨晚我父亲睡觉打呼噜声太大,弄得我一夜没睡好"
 
乙马接话,"那你不和他睡觉,怎么知道他打不打呼噜呢?"
 
 
我听到这里不禁笑出声来,下意识的回头看了她们俩一眼,她们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也大笑起来。。。。。。
 


在处里开早会时,我在下面和同事说起刚才发生的事儿,他们都忍俊不住大笑起来。把一旁念文件的处长,弄糊涂了,还以为他什么地方念错了,也在哪儿尴尬的跟着傻笑。
 

事后,有人打小报告,说我在下面开小会。处长恨的要命,几个月都不和我讲一句话。后来,我只好调到其它处去了。
 

我为此几乎丢了工作,也是因为逻辑错了,不该我讲话的时候,我讲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