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中年

童年的回忆,中年的趣事,老年的憧憬,人生三部曲!
正文

爱你到永远

(2008-06-01 04:38:03) 下一个
回转的海潮带着我的灵魂,
蔓延的情意 ,
映着脸庞和你美丽的秀发 。

对面坐着端详你的笑脸,
充满的安逸,
感觉柔情和你美丽的心灵。
望着你偶尔转身时的背影,
百般的灵犀, 
使天空转瞬间变得湛蓝,湛蓝。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交谈,
真情的流露,
仿佛你的笑容还在那一瞬间。

一万年太短,
我要爱你到永远!
爱你一直是我心底最执着的信念。
我要与你厮守人间,哪怕天地合、海枯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我很想找寻得到--永远的爱!!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一万年太短,我要爱你到永远!”永远 不过 是从放在心里到遗忘的过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