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升级后的喜与愁

(2011-05-27 20:32:21) 下一个

妩媚狐妹的每天到访让我很是高兴,就像牛牛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事隔一日,我隐约听见前门有些声响,若在平时我也不会在意,可看见大 A 突然警觉的样子,走过去掀开窗帘一看,只见狐妹躺在地上休息,转身去拿相机想再拍几张 PP ,结果回来大家猜猜我看到了什么?


::::::

::::::

::::::


OMG!!! 青春少女的狐妹已经是妈妈了!

难怪我觉得她怀孕了,原来是生过肚子还没有回去。

(隔着窗户不敢出声,只是噼里啪啦地拍着,有的 PP 模模糊糊)




休息中的猫妈




让我心化的母子图


















这个八字眉的小东西很聪明,第一个就发现了我。




可是个麻子脸?




嫌偶丑,走猫!




这个小小 A 太可爱了,举手投足都是个绝对的小美女。




侧面




背影




突然,狐妈察觉到了什么,转身怒视着我 ……




依旧不客气的盯着 ……




继续 ……




终于,猫妈起身带着宝宝走了!





我激动得心都要跳出来了,马上出门给猫妈买罐头,给宝宝买猫粮去了。


隔日,我又发现独自玩耍的两个小宝宝。




好奇地看着我




你是谁呀?




偶不怕你,偶使劲看。




躲起来看




走近点看




皱着眉头看




我轻轻地开开门,把猫粮放在了门外,可是猫妈来了,大声地哈着我,带着宝宝又走了。


现在总爱在窗口张望的大 A




也常来伸伸脖子的小 A




我家前面的龟背竹长得超旺盛,刚好像个天然屏障,现在我在门前放了猫窝,摆了猫粮。






可是我发现,从那以后,猫妈不怎么来吃饭了,偶尔来一下也是吃一口就走,小宝宝也不见了踪影,刚刚升级做了姥姥外婆的我又喜又愁,现在该咋办涅???



希望大家给些指点,并祝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