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晚之后~我坦白我检讨我高兴我感动

(2011-02-05 16:19:42) 下一个

春晚大幕落下,大家看到的是热热闹闹的场面,却没有看到幕后的事情。

第一次为宠爱有家做春晚,特别是和狼爸,绣妈, 贝晶妈,丘妈和素鸡这些老前辈们一起合作,那心情~既紧张又激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开播的那一天终于到了,本想坐下来松口气平静一下自己,可接到热线通知还需要做最后的测试和检查,以确保万无一失,二话不说马上手忙脚乱地准备,当一切就绪时,离播出只有半个小时了。

开播时我准备了两部电脑,一部显示的是马上要发出的帖子,另一部就是那个倒计时的大钟,中间放着一份节目顺序表,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着,我的心跟着咚咚地跳着,整个人手脚冰凉。

开始一切顺利,我老老实实地忍着,等着节目上场,可是一会儿的功夫就坐不住了,借着空隙时间跑上去瞄了一眼精彩节目,谁知这一瞄就没有收住,看着看着居然忘了时间,突然一个激灵,脑子里一片空白,误以为我的节目晚了8分钟,心里这个悔呀!谢天谢地我没有马上去点击那个发出键,游园惊梦立马醒,否则大家看到的就不是一场井然有序的播出了。

一身冷汗把我拽回到现实中,实在后悔准备工作时忘了再备一个闹钟。那时我才醒悟到当时各位前辈纷纷报告准备好了的真正分量,大师毕竟是大师,我将学习并永远铭记在心。

为这个险些发生的错误我深刻检讨,请大家批判,领导酌情。

节目播出后,看着大家反映热烈,我真的很高兴,当看到丑呆猫说“像小时候听到邻居家的鞭炮响起时的感觉,真切地感受到了“过新年喽!”的兴奋,快乐得心里直慌慌!”看到honeybun说“这节目好, 我都看哭了,莫名奇妙的感动。”大家高兴我也跟着咧嘴,大家感动我也跟着掉泪,谢谢所有朋友的热情,我知道好几个人和我一样都是一个人在家过年,可是我依然高兴,我们还有个大家,大家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了温暖+感动。


鞠躬退场


大家扔砖吧!…… 少扔! …… 轻点! …… 注意低碳节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