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支持Rusty!

(2010-04-11 15:06:05) 下一个

最近很忙,本来没有时间参加这场讨论,但看了班长的贴,还是有些忍不住。

按说坛子里已经发生过多起争论了,我不认为每次都是以和谐收场。因政治观点不同的争论,删贴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里毕竟是宠坛,可是有关对宠物的争论就不同了,有些是可以理解包容的,比如上次的狗链之争,有些是完全不能理解包容的,比如这次的hit & run。(实在不知“好”在哪里,“理解”又为何方?)

班长也是人不假,班长参不参加大家的讨论是班长自己的自由,但是作为一班之长,当坛子里骂声一片时,除了看见班长对cXo警告的跟贴外,没有见到对另一个当事人的任何指责,以至于那人后来跟在很多人的后面进行恶语攻击,倒是Rusty出面批评双方,并挺身为班长说好话,做了很多班长应该做的工作。

我个人认为,cXo骂人和把那人的女儿扯进来是不对的,但一开始的骂人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当时大家都没有反对他,恶毒辱骂或者叫做人身攻击是后来引起的,因为班长说了“理解”和“好”。(因为帖子都被删了,否则拿出来看一看就一目了然了。)

如果班长的职责就是删贴,那班长就完全可以不说那些话,等大家打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唰地把贴都删了就行了,但明摆着当时坛子里一边倒,都在谴责hit & run,不明白班长想让大家理解什么?如果是在引导,也应该多说几句,把意见表达清楚,如果是要去理解那人原帖中对hit & run还有一丝的歉意的话,那么在她后来的跟贴中已经看不到一丝一毫了,这样的人好在哪里?又如何让人理解?

坛子的和谐是靠引导的,不是靠抹稀泥或者删贴得来的,这一点目前在坛子里已经有了不同的声音,作为班长希望好好地想一想。

另外希望班长以后说话口气放缓一些,平易近人地说话大家或许都还能听进去,原谅我的直言,我不喜欢你对Rusty “ 我再次告诉你 …”“说什么呢?”的腔调,有些盛气凌人的味道。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意见,有事先下了,晚上来收砖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说的都是我想说的。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2A mom & 我支持Rusty!
become WXC's fan only because of you.
you show everyone your big & warm heart plus
incredible talent.
and, toally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