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牛的爱情故事 (上)异性相吸的懵懂

(2009-01-31 00:49:09) 下一个


牛牛是我看着长大的,在我眼里他一直是个孩子。他老实憨厚,就像他的名字一样。

他和小 Pilper 相识连哈都没有就成了朋友,我一直认为那是友情,是像兄妹一样纯真的友情。看到他们在一起开心地玩耍,我为他高兴;看到牛牛为失去朋友而黯然,我为他伤心。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不长,我以为随着小 Pilper 的逝去,那一段记忆也就很快地随之而去了。

在后来的日子里他逐渐熟悉了 2A ,他一直一往深情地守在我家前后,我只当是他已经忘记了过去,把她俩当成了新的朋友,虽然没有擦出过什么火花,可长久地隔窗相望也有着一番别样的情趣。

两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对乡下憨哥牛牛从来没有过好脸。老大稍微好一些,面对牛牛的来访只是不咸不淡地观望,老二永远是愤愤不平,常常有一种要迎出去搏杀一场的冲动。而牛牛总是静静地坐在那里,任凭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不恼不急不卑不喜,对她俩的无理任性永远保持着一种忍让和宽容。

看着牛牛绅士般的风度,一心一意的执着,我都深深地被打动了,可恨那俩肉眼凡胎的2A ,楞是读不懂牛牛的一片真情,像是两摊扶不上墙的稀泥,任凭牛牛身单力薄的努力,到底也没筑出孟姜女式的爱情长城。


这家伙又来了



不像是来找偶滴



恨不得一口吞了他




老大和牛牛有时长相守




有时近相望



三方聚会有时互相对视



有时各自为政



牛牛不计前嫌 依旧一往深情




我一直没有认真地去想这些事情,只认为是异性相吸的懵懂,直到后来有一天我才知道牛牛也有着和我们一样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太懒不能常来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那只猫的评论:
牛牛是我们A家一分子,当然周正啦!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看~~,,
牛牛的小脸长的好周正,美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