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紧急提醒!!有猫有狗的家长千万注意!!

(2008-09-18 00:34:56) 下一个

写于2008-05-08 11:02:39  我们的故事 2 之后发生的事

有猫有狗的家长们,你们知道COYOTE吗?

英文词典上说 Wolf,common in westen north America,英汉辞典解释说草原狼。如果你去  Google search 一下,还会发现不仅在 USA,在 Canada 也有发现。

以前我只听说过 coyotes,但绝对没想到它就在我们身边。两天前的晚上,就在我家窗外,一只我最喜欢的 outdoor 的猫被 coyote 吃了。当我听到惨叫冲出门外时已经太晚了,我亲眼目睹失去她的过程,为此我哭了一夜。

本想做为一个故事以后讲给大家听,但今天当我讲给我的邻居时,他的误解使我感到我必须马上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再让悲剧发生在任何猫猫狗狗的身上。我的邻居养了四只狗,他听了我的描述竟然说以前白天在他后院见到过,可他认为是个狗,等他回家拿了吃的东西再回来时,coyote 已经跑了。

我马上去 google 查了一下,发现它们不仅攻击动物,而且还攻击人类,包括从几个月大的婴儿,到八十几岁的老人,男人,女人。大家见到它们时都犯了一个共同致命的错误,就是都误认为它们是狗。

我想当它们袭击人时,也是先感觉到被袭击的人家里养了宠物。在这里我只想提醒大家:

1. 看好你们的宠物,最好别让他们单独外出,呆在家里最安全。
2. 如果外出溜猫溜狗,一定要有人跟着。
3. 看到单独没有leash的“狗”一定要提高警惕。
4. 一旦被袭击马上报警上医院。

我建议大家都去 google 看一下,什么是 coyote 和 coyote 袭击人的案例,你会感到触目惊心,从而你也会更加小心的。
输入 coyote photos 然后点击 coyote phtos,帮你认识 coyote。
输入 coyote attack 然后点击 coyote attacks on children,你将知道人们是如何被袭击的。


这两天心情很坏,没有心思再继续写我们的故事,请大家原谅,但我会调整好自己很快回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