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故事 2 快乐的 Ashley

(2008-05-03 09:30:13) 下一个

自从有了领养一只猫的念头,我就开始频繁地出入 Petsmart.。Cats IN Need 每个周末都在那里举办领养活动,当时正值春季,是Kitten 出生的旺季,毛茸茸奶声奶气的Kitten,看得我眼花缭乱心里痒痒的。原来本想慢慢看不着急,直到挑到一只满意的为止,没想到每每我看中的,就都已是名花有主了,于是我加快了频率。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我碰上了一窝刚刚出生的虎斑猫,当时兄弟姐妹们紧紧地睡在一起,只有一个忙忙碌碌地舔来舔去。义工告诉我,他们生下来被人遗弃在 Fire Department 门前,fire fighter 刚刚把他们送过来,那只精力旺盛的是个女生,名叫Ashley。我一听心中暗喜,第一Ashley 这名字有意义,而且A字打头和姐姐一致,符合咱中国人起名的习惯;第二女娃勤快乖巧,带回家经常舔舔April 岂不是件美事?当机立断,立马拍板交押金定了。

在漫长的等待期间,我几次去看她竟然再也没有遇到过。义工说Ashley 的兄弟姐妹很快都被认领了,只是因为他们太小加上地方有限,现在寄养在一个义工家。有一次我碰见了那个小义工,一个可爱的女学生,她告诉我Ashley 不但很好,而且和她的两只狗相处得很融洽。当时我只顾着感谢她的照顾,对她说的什么没有太在意,可没过多久我就领教了什么是没有娘和狗长大的孩子。

天呐!

Ashley 是个性格外向天天快乐的傻丫头。她的尾巴永远翘得高高的,多看一眼就开始打呼噜,多摸一下登鼻子上脸张嘴就舔。她全然没有女孩子的端庄文静,登梯爬高飞檐走壁无所不能。她的听力极好,有时我见April 独自一人,想偷偷给些吹吹,不论她在何处,不论她是睡着还是醒着,只要听见口袋开启的声音,就听一阵龙卷风响,她已站在脚下仰着脖子等着了。她酷爱讲话,尤其爱顶嘴,如果我们站在楼上和在楼下的她说话,那更加不得了,叽哩呱啦抑扬顿挫地能说上很久。书上说猫能发出十几种不同的声音,Ashley 还能整出比那N种多一种,“哇哇哇”一种介乎于猫与狗之间的动静。

Ashley 到家不久我就开始怀疑她不是个猫是个狗,(因为没有养过狗只能怀疑) 或者是个什么别的动物。她站着NN,方便完抬脚走猫不埋不舔,她吃饭嘴像漏勺满地撒种,喝水前用手又抓又刨,平时喜欢叼着笔到处跑,拖鞋被她咬得洞连着洞。只要她睁开眼横看竖看是个狗,只有睡着了竖看横看是个猫。

没娘的孩子没人教不假,可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不能把猫近成狗不是?各位大家伙儿,你们评评是这么个理不?

最让我可恨的就是我们一吃饭她就方便,完事之后大喊大叫。开始我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发现是她“下蛋啦”的广而告之.。疏忽!!!我当时真该多问那女孩两句,她是不是还养了其他什么动物,比如说……鸡?

如果说我给April 更多的是怜爱,那么给Ashley 的就是恶作剧啦!


局势对你不利呀 快出车吧!




我可什么也没说




千万别说是我支的招儿




因为又臭棋啦!




• 沙发 -全息摄影- ♂ 给 全息摄影 发送悄悄话 全息摄影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4 reads) 5/3/08 
• 观棋不语真君子,不过ashley是女孩,可以说话 -全息摄影- ♂ 给 全息摄影 发送悄悄话 全息摄影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5 reads) 5/3/08 
• 忘记这条规矩了,下一次让她闭嘴.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5/3/08 
• ashley是个漂亮猫,april让人充满怜爱。等待更多的故事 -lablover- ♀ 给 lablover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1 reads) 5/3/08 
• 很可爱,我很喜欢有狗性格的猫,我自己也喂了一只黑猫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78 bytes) (106 reads) 5/3/08 
• 我也喜欢,只是有狗性格的猫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5 reads) 5/3/08 
• 太可爱了,还观棋呢,你家象童话世界 -2188- ♀ 给 2188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0 reads) 5/3/08 
• 哈哈,好玩好玩!等着看3啦! -兔兔小小白- ♀ 给 兔兔小小白 发送悄悄话 兔兔小小白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5/3/08 
• 估计Ashley一直认为自个儿是只小狗,呵呵,有个性,俺喜欢~~ -爱吃cherry的猫- ♀ 给 爱吃cherry的猫 发送悄悄话 爱吃cherry的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4 reads) 5/3/08 
• Cherry真高呀,俺咋没想到这点呢?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2 reads) 5/3/08 
• 快乐的Ashley,以后要不要嫁人?有点淘,呵呵,很牛哦 -这年头谁怕谁- ♀ 给 这年头谁怕谁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9 reads) 5/3/08 
• 疯丫头谁敢要,独身了.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9 reads) 5/3/08 
• 当爹妈的多备点嫁妆,届时ashley再做淑女状,招个上门女婿 -这年头谁怕谁- ♀ 给 这年头谁怕谁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6 reads) 5/3/08 
• 喜欢Ashley,好可爱哦!期待妈妈讲更多的故事,还有PP~ -枫之舞- ♀ 给 枫之舞 发送悄悄话 枫之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4 reads) 5/3/08 
• 告诉你Ashley完事之后为什么大喊大叫吧 -Rusty- ♀ 给 Rusty 发送悄悄话 Rusty 的个人博客首页 (42 bytes) (206 reads) 5/3/08 
• 要不说她不像猫呢,我的怀疑还没错..谢!!!长知识.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0 reads) 5/3/08 
• 哈哈 真的是呢 太逗乐 -guaiwolf- ♀ 给 guaiwolf 发送悄悄话 guaiwolf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4 reads) 5/3/08 
• 原来是这样滴,捡宝的通知...茅塞顿开 -这年头谁怕谁- ♀ 给 这年头谁怕谁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8 reads) 5/3/08 
• 好文笔!写的真形象.Ashley是个快乐宝宝. -Dllmfj- ♀ 给 Dllmfj 发送悄悄话 Dllmfj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5/3/08 
• 真可爱啊,我还以为是只黄虎斑呢 -一地猫毛- ♀ 给 一地猫毛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8 reads) 5/3/08 
• 好可爱啊!谢谢分享!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5/3/08 
• 哈哈, 这个像狗的小精灵太可爱了! 你的故事很精彩! -爱花的猫咪- ♀ 给 爱花的猫咪 发送悄悄话 爱花的猫咪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5/3/08 
• 感谢爱导夸奖.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5/3/08 
• Ashley太可爱啦,我不停地笑。黑白照片也很艺术,哈哈 -ctr- ♀ 给 ctr 发送悄悄话 ct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5/3/08 
• 赞!图文并茂:) -easycy- ♀ 给 easycy 发送悄悄话 easyc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5/3/08 
• 观棋这几张就是个连环画啊。 -小伊- ♀ 给 小伊 发送悄悄话 小伊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5/3/08 
• 忍不住又看了好几遍,边看边笑。最后吐着舌头的样子,跟咪咪很像呢 -ctr- ♀ 给 ctr 发送悄悄话 ct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5/3/08 
• 那就上片片呀!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5/3/08 
• 没错, Ashley 是象狗狗, 要多宠哦! -1狗2猫娘给 1狗2猫娘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7 reads) 5/3/08 
• 想问你家的猫狗性格吗? -太懒不能常来坐- ♀ 给 太懒不能常来坐 发送悄悄话 太懒不能常来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5/3/08 
• 你家四宝都是各有特色啊,等着更多的故事 -TX_Kitty- ♀ 给 TX_Kitty 发送悄悄话 TX_Kitt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7 reads) 5/3/08 
• 哈哈这几张照片太可爱了! -大脸猫小丸子- ♀ 给 大脸猫小丸子 发送悄悄话 大脸猫小丸子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5/5/08 
• 哈哈哈........! -parma- ♀ 给 parma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 reads) 5/5/08 
• 童话般的故事,太好看啦!继续出版啊! -MeiMei1027- ♀ 给 MeiMei1027 发送悄悄话 MeiMei1027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5/5/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这集开始笑了。生动,下笔如有神。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赶紧跑过来看ASHLEY,你家闺女真好看哪,观棋这段太好玩了!看起来TABBY猫都爱
说话。。。
兔兔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在描述猫吗?
yyd 回复 悄悄话 猫可爱,人厚道,文笔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